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达人甜蜜派,首创网络评委点评方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00:21  新浪娱乐
麦克达人甜蜜派,首创网络评委点评方式(图)

明星评委身后的网络评委

麦克达人甜蜜派,首创网络评委点评方式(图)

11位网络评委全部在线

麦克达人甜蜜派,首创网络评委点评方式(图)

网络评委与三大现场评委共同“执法”

  新浪娱乐讯 2009年初夏,可爱多“麦克达人甜蜜派”携手旅游卫视选秀活动高调开锣,活动将已经连续两年在网络平台上的互动与分享,首次在电视平台上得以呈现,使其成为一个深具网络气质的电视音乐秀。

  更加令人耳目一新的是增加了“网络评委”这一角色,令比赛评判的体制发生了全新的变化。

  走进录制现场,在评委席后,十一块大屏幕中映出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评委们,从潮流的小妹到满脸胡子的IT大叔,从普通学生到企业高层,评委们身份各异,而目标又只有一个:代表无数网民,找到最甜蜜声线的麦克达人们。

  节目组介绍,网络评委是通过网络报名并接受层层审查,从上万名网友中挑选出来的。而为了公平与保密,挑选出来的网络评委也只有在比赛前一天,才能够最终得知自己是否能够在次日的活动录制中出现在现场大屏幕上。

  之所以如此繁琐的选择这11为网络评委,是因为这十一位评委在现场,将拥有比传统歌唱活动评审更大的决定权,他们的选择,将决定选手们的是否晋级乃至能否夺冠。

  评委不再是歌手和明星的专属,普通人也能参与打分并现场发表意见,审美标准由单一走向多元并最终实现对于每个选手的公平,使得比赛更具公信力与变化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