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何炅跨界合作 当家麦克达人甜蜜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00:25  新浪娱乐
林俊杰何炅跨界合作当家麦克达人甜蜜派(图)

何炅在发布会现场

林俊杰何炅跨界合作当家麦克达人甜蜜派(图)

何炅林俊杰现场

林俊杰何炅跨界合作当家麦克达人甜蜜派(图)

何炅与林俊杰在彩排对词

  新浪娱乐讯 6月2日,和路雪公司与旅游卫视携手打造的可爱多“麦克达人甜蜜派”电视音乐秀正式在星光影视基地开演。经过第一轮火爆的网络歌唱比赛之后10位极具人气的网络选手将成双入对地亮相电视台。而王牌综艺主持何炅更与JJ林俊杰同时亮相舞台,令今年的可爱多麦克达人音乐秀锦上添花。

  当晚,当主持人何炅和甜蜜教主林俊杰登上舞台时,观众们都忍不住起立尖叫,场内的气氛瞬间达到沸点!两人手拿节目组精心打造的一对水晶蓝粉话筒时,格外闪亮养眼,何老师连连赞叹舞台的布置,真是有质感的设计,话筒也非常精致,还风趣的说到:“真是品质高到连牙齿都要帮我造型一下咯!” 

  而更让人惊喜的是,甜蜜代言人林俊杰不仅以点评嘉宾的身份出席,还与何炅精彩互动,为选手们出谋划策,调动现场气氛,俨然成为了节目的另外一位主持人。

  JJ在现场的表演,也呼应了之前活动发布会时,何老师对JJ的“联袂主持”的邀请。只是截至目前为止,之前传的沸沸扬扬的“JJ邀请何老师现场对唱”的一幕仍未出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