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班麦克达人甜蜜城堡 选手直言:很舒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00:36  新浪娱乐
探班麦克达人甜蜜城堡选手直言:很舒服(图)

快乐搞怪的甜蜜女

探班麦克达人甜蜜城堡选手直言:很舒服(图)

李侠、小亮 是兄弟也是对手

探班麦克达人甜蜜城堡选手直言:很舒服(图)


   新浪娱乐讯 09年和路雪精心打造了网站www.icone.cn,为可爱多的粉丝们建立了一个甜蜜核心站。网站以“可爱多校园宿舍”模式将可爱风暴进行到底。而2009可爱多麦克达人甜蜜派活动中,更是别出心裁的将这一场景在现实中还原,将位于京郊的月亮湾城堡打造成甜蜜城堡,每期网络PK胜出的10位选手都将入住城堡进行为期三天的学习和训练。

  只见城堡周围风景姣好,果林和湖泊点缀其间,选手们入住欧式华丽套间,并有自己的独立创作和学习的空间。主办方特意为选手准备了丰富而健康的饭菜,以及两米乘两米的舒适大床,选手的体能补充和睡眠得到高品质的保证,三天的时间,选手们将在这了解彼此,共同成长。

  每每在排练结束后,选手们自由活动的时间开始了。阅读,练琴,听音乐,体力充沛的男孩儿们还纷纷选择的了在健身房里塑形和健身,为保证选手在进入甜蜜密室前的陌生感,女孩儿则被安排在林荫小道慢跑,在私人游泳池里撒欢,甚至骑上血统纯正的欧洲汉诺威温血马沿溪流漫步……

  甜蜜城堡充满了甜蜜和浪漫的气息,选手李巍直言“舒服,太舒服了!完全不想走了”难怪在录制现场,当JJ林俊杰看到了选手们在甜蜜城堡的惬意生活的录影片段后,更是坦言自己也要向主办方要求入住,而且最好能入住女生宿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