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文化部长:杰克逊为信念付出生命的代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03: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美国一代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在位于洛杉矶的家中突然离世。消息一出,世界各地的各界人士纷纷对这位天才音乐人的离去表示哀悼和怀念。

  法国文化部长弗莱德瑞克-密特朗(Frederic Mitterrand)在接受欧洲第一电台采访时说,迈克尔-杰克逊是一位伟大的音乐人。他的人生与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詹姆斯-迪恩(James Dean)和猫王相似。他们都一生孤独,身心被药物折磨。

  这位新上任的文化部长还说:“即使没有近距离接触过杰克逊的音乐,人么在听到或见到杰克逊之后,都会被他的外形、他的魅力和他的音乐之美所震撼。他是个伟大的音乐人。密特朗部长还认为,杰克逊代表了一种永久的青春期的信念,人们一生都在保护它,直到生命终结。他惋惜地表示,杰克逊努力去保护这种信念,却为之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Carol/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