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离世震动世界 美国民众平静接受

迈克尔-杰克逊离世震动世界美国民众平静接受
歌迷献卡片纪念
迈克尔-杰克逊离世震动世界美国民众平静接受
生活仍在继续

  6月26日,美国的所有平面媒体的头版几乎全是关于迈克尔·杰克逊的离世,各大电视媒体业是全天滚动播出关于迈克尔的消息。与媒体的大阵仗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美国的大多数民众都非常平静地接受了这一事实。没有堆成小山的鲜花卡片,没有彻夜的烛光祈福,在人际关系相对独立的美国,“即便他是流行之王,他的离去也并不会影响我第二天的工作。”一名UCLA的黑人学生说。

  24小时前他离去24小时后人潮散去

  洛杉矶当地时间6月26日,迈克尔·杰克逊离世的第2天。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的门前一切如常,如果不是广场前一小块摆满鲜花和纪念品的角落,恐怕没有人会注意到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24小时前在这里离世。

  前一天挤满歌迷的医院广场显得很井然,似乎没有任何事情发生。偶尔有路过的加大学生或者医院工作者会驻足看一看歌迷纪念迈克尔的卡片、鲜花和蜡烛。没有人交流、说话,或者发表评论,一切都显得异常的平静。医院的门卫汤马森说:“昨天这里确实挤满了人,但他们在今天凌晨就散去了。今天早上有三三两两的歌迷来献花,并没有呆很久。”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学生LINDA说:“我们昨天一直在讨论迈克尔的离去,谁也没有想到他会在离我们这么近的地方去向天堂。不过,今天大家都还是做自己该做的事。”

  地点:BEL-AIRMANSION(他最后的寓所)

  6月前他租下这里6月后这里全是直播车

  迈克尔·杰克逊最后的住所,位于好莱坞著名的富人区BEL-AIR,他在今年一月租住的这套法式别墅租金一月高达10万美金。昨日陆陆续续有很多的歌迷、亲友和媒体前来这里祭奠。别墅大门前堆满了献花和纪念卡片,不宽的街道停满了各大媒体的直播车。有数名警察在此维持秩序,悼念的人群中弥漫着伤感的气息,心中默默念叨着一些祝福。一位妈妈粉丝EBONI带着自己的女儿前来献花:“的确,他的离去对我们来说非常的难以接受。他的一生承受了很多,他值得我们永远记住他。”

  悼念的人群中各个年龄层的歌迷都有,特别是很多小歌迷情绪表现得很激动,仿佛失去了自己最心爱的人。

  地点:好莱坞星光大道

  守在他的手印旁数以百计的歌迷点燃烛光

  从前日下午起,就有不少歌迷聚集在迈克尔·杰克逊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的留名处,拍照、献花或者是唱歌跳舞以此缅怀这位流行之王。甚至有粉丝专门定制了小金人给杰克逊,称他为“世界上最伟大的艺术家”。不少歌迷点着蜡烛坐在迈克尔的手印前,直至深夜。昨日,更有数以百计的歌迷和游客前来祭奠,人流不停的涌向迈克尔的留名处,小声地讨论着他身前的功过是非。一位好莱坞贸易会议厅的代理人静默地为迈克尔的手印献上一束白玫瑰。

  地点:阿波罗剧院

  【手记】

  贝弗利没有眼泪

  著名的黑人聚居区大批歌迷模仿他载歌载舞

  在迈克尔·杰克逊5兄弟成名的纽约ApolloTheater剧院昨日也聚集了大批的歌迷前来悼念心中的偶像。相对于其他地方的歌迷他们比较“活泼”,因为纽约HARLEM是著名的黑人聚居区,或许是因为黑人天生的乐观因子,很多歌迷选择模仿迈克尔的舞蹈、唱他的经典歌曲或者穿上他最著名的打歌服,以此表现自己对心中偶像的致敬和怀念。黑人歌迷melanni说:“我们

  最怀念他在杰克逊5兄弟的那个时期,那么的可爱,那么的迷人。或许他到了天堂之后能摆脱那身烦恼的面具。”

  天空永远闪烁耀眼星光的贝弗利山庄一如往常,车多人少,名牌橱窗依旧闪耀、豪华跑车照样咆哮,奢华的餐厅里穿着精致的好莱坞工作者依旧举止优雅地闲聊。一切都还是那么的好莱坞,那么的贝弗利。

  这个全世界最奢华最具星光的neighborhood(整个街坊)从来不会因为某一颗巨星的陨落而忧伤,即使他是迈克尔·杰克逊,那又有什么呢,近100年来这里诞生和陨落了无数的耀眼繁星,一切显得那么的自然。

  残酷和现实的贝弗利往往用过于华丽的闪光灯照出明星极端的另一面。迈克尔身前众多奇怪的举止让他在贝弗利是个“异类”,势利而现实的贝弗利当然不会为他掉一颗眼泪。因为这里只相信金钱和权利。

  在迈克尔身负数亿债务却以10万美金一月租住的超豪华别墅外面,聚集的歌迷不停地为他哭泣,可惜的是,周围的明星邻居在他离世前根本不知道他就住在自己隔壁,或许他们根本就不关心这些。看似人间天堂的联排别墅有些形同停尸间,老死不相往来才是这里的生存法则。

  残酷的舞台永远喜新厌旧,没有了歌声、舞蹈和演唱会,谁还在意你是不是流行之王呢?名人的世界或许无限华丽,但似乎有些天上宫阙,没有耐寒能力的人估计在这里住不长久。

  迈克尔永远地离开了这个名誉和欲望的极地,太阳第二天照常升起,还有无数的明星有新片要拍,新歌要录,他们或许在上综艺脱口秀的时候会勉强挤出几滴眼泪说:“哦,他曾经是那么的完美。”封果

  官司

  夺子大战前妻将对簿公堂

  昨日,有消息称迈克尔·杰克逊的前妻黛比·罗将会获得迈克尔一子一女的抚养权。迈克尔的家人表示,他们正准备努力争取杰克逊孩子的监护权,与杰克逊的前妻黛比·罗可能会打一场旷日持久的官司。

  杰克逊突发心脏病死后,他的这3位子女均居住在祖母的家中,由祖母一家人负责照料。律师说,由于杰克逊死亡后仍然有巨额的唱片版税收入,所以他遗留子女的监护权之争将会是下一步的焦点。

  黛比·罗虽然在1999年与杰克逊离婚时放弃了她与杰克逊所生的两个孩子的监护权,但从法律上来说,她的监护权并没有失效。依照加州的法律,如果她能证明自己不会做出不利于孩子的事情,那么作为生母,如果她愿意,她就可以拿回监护权。杰克逊的家人为了应对这一局面,已经聚拢到了一起。杰克逊家人抱怨说,两个孩子连黛比·罗是谁都不知道,她从来都不是他们生活的一部分。他们说孩子必须继续“留在家里”。闻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