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家人要求进行第二次尸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06:37  新浪娱乐

迈克尔-杰克逊家人要求进行第二次尸检(图)

迈克尔-杰克逊(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6月27日晚,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人提出希望进行第二次尸体解剖,以揭开首次尸检未能解答的问题。

  现在充当杰克逊家族发言人身份的杰西-杰克逊(Jesse Jackson)说:“我们要求进行第二次独立尸检,不能只依赖政府的尸检结果。这次尸检必须是独立的、真实可信的并且高效率的。时间拖得越长,焦虑感就越厉害,这件事必须被优先考虑。

  一代“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戏剧性的突然离世令整个世界震惊不已。人们在悲痛和感叹之余,现在最关心的问题无疑是迈克尔·杰克逊真正的死因。昨日,以消息迅捷和劲爆著称的美国娱乐网站TMZ有报道称,杰克逊死前曾注射过杜冷丁,这可能是他突发心脏病的诱因。目前,洛杉矶警方对这一说法不置可否,表示尸检结果4-6周后揭晓。不过,警方已对失踪的杰克逊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展开调查。

  目前,世界各国的歌迷已自发举行各种悼念活动,虽然杰克逊的家属倾向办一个不对外公开的伊斯兰教葬礼,但从歌迷对这位天王的无限怀念来看,葬礼规模很有可能会远超1997年去世的戴安娜王妃。(莺歌鹂舞/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迈克尔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