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初步尸检结果公布 死因排除他杀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07:55  新闻晨报
杰克逊初步尸检结果公布死因排除他杀可能
歌迷聚集在法医检验中心进行悼念,杰克逊的遗体就在中心内。 CFP现场图片

  ■晨报首席记者 曾玉

  迈克尔·杰克逊猝死后留下的谜团还有待解开,其中最让人关心的,莫过于他的死因。昨日初步尸检结果对外公布,目前排除毒品致死和他杀的可能。

  昨天上午,美国验尸官发布消息称,杰克逊初步尸检已经完成,但具体的死因结果还要等上一段时间,需要进行其它的检验,比如毒品病理测试等,整个检验预计耗时4至6周。据验尸官透露,杰克逊的尸体没有外伤,但他同时确认,杰克逊生前的确服用过处方药。

  而就在尸检前,不少媒体援引杰克逊亲友的话称,杰克逊死前注射止痛药杜冷丁后晕倒、心脏停搏,随后呼吸开始逐渐减弱,直至停止。此外,他的哥哥杰梅因还表示,杰克逊因为患心脏病,时不时会突发心脏停搏。

  目前,警方正在寻找为杰克逊注射杜冷丁的私人医生康纳德·莫瑞,然而,这位医生却失踪了。警方封存了康纳德·莫瑞停在杰克逊居所外的一辆宝马车,试图从中找到与当天注射药物有关的线索。洛杉矶警察局发言人阿曼达·贝塔特说:“这辆车已经被封存了。其中一个原因就是车中可能留有当时注射药物的线索,这将有助于验尸官查清迈克尔·杰克逊的真实死因。”

  昨日警方还公布了拨打911者的电话录音。在这段录音里,打电话者提到“有一个人在这儿需要帮助,他不呼吸了,我们按压他的胸口,不过他不呼吸了”,此外还提到在他们身边有一位私人医生,医生在按压他的胸口,但是他对任何东西都没有反应了。不过当911的话务员询问医生是否目睹了事情的全过程时,医生含糊的回答没有人能听清楚。

  杰克逊的葬礼预计将是演艺界最盛大的葬礼,连“猫王”亦难以比拟。据估计,送他最后一程的歌迷将会数以万计。暂时未有人就杰克逊的葬礼安排作出宣布,但昨日在记者会末尾提到“真主安拉”,暗示他可能以伊斯兰教礼入葬。

  【链接】

  史上最大规模退票开始

  如果不是突然去世,迈克尔·杰克逊的50场复出演唱会7月就将在伦敦开始。当初,这50场演唱会共75万张门票曾在短短5小时内被全世界歌迷轰抢一空。但是现在,演唱会主办方、AEG演出公司已不得不开始进行退票工作,而这次退票也将成为音乐史上数额和规模最大的一次退款。

  目前,演出方的二级票务合作伙伴已经向乐迷们保证全额退款,但是那些通过非官方渠道,如从拍卖网站或拍卖机构购得门票的乐迷,将有可能承受经济损失。

  与此同时,他生前使用过的21件物品昨天被人以高价拍卖。目前,拍卖品总价格已经达到20.5万美元,其中包括一件杰克逊1984年穿过的衬衫。这些拍品均来自一位名叫戴维·杰斯特的收藏者,他与妻子均是杰克逊的好友,迈克尔·杰克逊甚至还在他们结婚时担任男傧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