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对杰克逊离世表伤感 美众院默哀赞其成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08:40  新浪娱乐
奥巴马对杰克逊离世表伤感美众院默哀赞其成就

菲律宾宿雾监狱囚犯跳出迈克尔名曲,向他致敬

奥巴马对杰克逊离世表伤感美众院默哀赞其成就

上海歌迷悼念偶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美国流行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突然离世,震惊全球,美国国会众议院昨天开会辩论能源政策法案前,也全体默哀表扬其成就。总统奥巴马已向迈克尔的家人及乐迷致上悼念之意。

  白宫发言人引述总统奥巴马说,迈克尔-杰克逊是一位杰出的表演者、乐坛的殿堂级人物,但同时认为迈克尔-杰克逊的个人生活,也教人感到伤感及不幸。

  美国众议院昨天辩论能源政策法案时,来自加州的众议员戴安-沃森(Diane Watson)提议在场议员全体起立,为迈克尔-杰克逊的离世默哀。她形容迈克尔-杰克逊是一个多才多艺的人,其舞步为全人类带来无限感官刺激,她说:“我们谨向已在天堂的巨星致敬!”

  另一众议员杰克逊(Jesse Jackson, Jr)心情沉痛地说:“迈克尔-杰克逊以其天赋才华感动和改变了世界,但他的心脏日前停顿了。”

  对于迈克尔-杰克逊逝世,白宫暂没有发表任何书面哀悼声明。不过,白宫发言人吉布斯(Robert Gibbs)引述奥巴马指,尽管迈克尔-杰克逊的个人生活并不尽如人意,但他是一位杰出的表演者和乐坛的殿堂级人物,每个人都熟悉其歌曲,欣赏过他的招牌“月球漫步”(Moonwalk)的表演。吉布斯又说,奥巴马已向迈克尔的家人及乐迷致上悼念之意。(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