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黛安娜王妃前男友的父亲将为杰克逊竖雕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09:35  中国新闻网
黛安娜王妃前男友的父亲将为杰克逊竖雕像(图)

穆罕默德-法耶兹(资料图片)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英国已故黛安娜王妃前男友多迪的父亲、哈洛德百货公司老板穆罕默德-法耶兹日前称,正如他为戴妃和多迪竖立雕像般,他将为杰克逊在哈洛德竖立一尊雕像,向这位一代流行音乐天王致敬,预计数月后可揭幕。

  法耶兹称,杰克逊有一次问他是否可以在哈洛德拥有自己的雕像,他指杰克逊当时形容哈洛德是“他最喜欢的地方之一”。

  他又对杰克逊猝逝感到非常震惊,难以相信,他形容杰克逊是位伟大人物、一个传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