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父亲发声明 称全家非常怀念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09:36  新浪娱乐
杰克逊父亲发声明称全家非常怀念他(图)

迈克尔-杰克逊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父亲乔-杰克逊(Joe Jackson)代表杰克逊家族发表了声明,表示全家都很怀念迈克尔。

  乔-杰克逊在中声明表示:“这是我们生命中最艰难的时刻,我们难以找到任何语言来形容我们正在经历的这场灾难。我们最亲爱的儿子、兄弟、三个孩子的父亲毫无预兆的与世长辞,这让我们整个家族都瞬间失语,并被推到了毁灭的顶点。现在与外界联系对我们来说似乎已经不可能了。”

  声明接着说:“我们将永远怀念迈克尔,我们的伤痛无法用言语来表达了。但是迈克尔肯定不希望我们现在就放弃,所以我们感谢他所有的支持者和全世界各地忠实的粉丝们以及所有爱他的人们。请大家不要绝望,因为迈克尔将继续活在每个人的心中。继续宣传他的精神吧,因为这是大家都希望做的事。继续好好活下去,这样他的精神才会永存!”

  最后,杰克逊家族对粉丝们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大家对我孙子孙女的关心爱护以及支持,他们表示十分感动。”

  这位一代巨星的葬礼何时举行还未最后确定,但杰克逊家族,包括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都已经赶到位于加州恩西诺市(Encino)的家中悼念迈克尔。(莺歌鹂舞/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