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客挤爆菲律宾监狱 观赏囚犯舞悼杰克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09:40  中国新闻网
游客挤爆菲律宾监狱观赏囚犯舞悼杰克逊(图)

1500名受刑人为悼念流行乐坛天王杰克逊集体热舞

游客挤爆菲律宾监狱观赏囚犯舞悼杰克逊(图)

1500名受刑人为悼念流行乐坛天王杰克逊集体热舞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近千名游客及菲律宾民众27日挤爆宿雾省监狱的观众席,欣赏约1500名受刑人为悼念流行乐坛天王杰克逊的集体热舞。

  杰克逊在菲律宾魅力惊人,1996年到菲律宾举办演唱会时,地方当局还特别修法降低娱乐税。

  电视新闻画面显示,受刑人先默哀祈祷,之后开始随杰克逊数首名曲起舞,跳完“Ben”和“I'll Be There”两曲之后,狱方拉起杰克逊的巨幅照片,观众席及受刑人当中开始有人拭泪,表演最后以压轴的“颤栗”收尾,赢得热烈的掌声。

  宿雾省监狱在两年前以集体热舞“颤栗”,被上传到知名影音网站后声名大噪,还因此登上国际媒体的版面。自此,宿雾省监狱每个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会开放给外人免费观赏受刑人跳舞。

  一名狱警表示,当天观赏演出的观众比平常的约200人多出好几倍,有可能达到八、九百人,许多人抢不到座位,站在监狱广场的铁丝网外看表演。

  他说,有太多人申请观赏演出,但场地有限,狱方不得已婉拒了许多人。

  宿雾省监狱座落于一座小山丘上,距宿雾市约3公里的距离,里面囚禁著罪行包括谋杀、贩毒的重犯。这场演出是于下午4点开始,约1小时后结束。

  发起受刑人跳舞改造构想的监狱特别安全顾问贾西亚说,“今天受刑人表演得特别卖力,真情流露,狱方将会把这场演出上传到网站,让未能到现场的民众也能有机会一睹感人的场面。”

  据悉,杰克逊1996年举办巡回演唱会时曾到菲律宾,当时他已卷入狎童丑闻,但魅力丝毫不减,吸引数以万计的粉丝到场观赏,演唱会举办地点帕拉纳圭还特别为了该场演唱会临时修法,将市政府征收的娱乐税自20%降为2%。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