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子祥陈伟霆等悼念杰克逊 重现其月球舞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09:49  新浪娱乐

林子祥陈伟霆等悼念杰克逊重现其月球舞步(图) 林子祥陈伟霆等悼念杰克逊重现其月球舞步(图)
多位歌手演绎MJ的经典名曲 林子祥与张敬轩表示MJ去世是重大损失

林子祥陈伟霆等悼念杰克逊重现其月球舞步(图) 林子祥陈伟霆等悼念杰克逊重现其月球舞步(图) 林子祥陈伟霆等悼念杰克逊重现其月球舞步(图)
陈伟霆模仿杰克逊 香港明星陈伟霆 陈伟霆大秀舞技

林子祥陈伟霆等悼念杰克逊重现其月球舞步(图) 林子祥陈伟霆等悼念杰克逊重现其月球舞步(图) 林子祥陈伟霆等悼念杰克逊重现其月球舞步(图)
陈伟霆演绎月球舞步 陈伟霆模仿MJ的舞步 陈伟霆舞蹈追忆杰克逊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无线节目《劲歌金曲》昨晚(6月27日)进行录像,为纪念杰克逊这位国际巨星,也加插了悼念环节,还请来陈伟霆表演偶像的经典金曲《Billie Jean》舞步Moon Walk(月球漫步),谢安琪、范晓萱张敬轩林子祥和韦雄等则演绎多首杰克逊名曲,向一代巨星致敬。

  陈伟霆以一身黑白配西装配绅士帽现身节目,他表示接到表演通知后,前晚整晚上网重温偶像杰克逊的歌舞片段,比自己初次唱现场还紧张。他透露,早在两个月前便录制好新歌《杰克逊》,内容讲述舞台巨星的闪耀,现在杰克逊猝然离世,不知道公司会不会沿用此曲。提到郭富城也有讲述杰克逊的歌曲,问会不会担心被比较?陈伟霆说:“相信大家不会比较,这是向杰克逊致敬和无限尊重,相信歌迷听到会有共鸣,但如果比较也无所谓。”

  陈伟霆心情紧张彻夜难眠

  陈伟霆昨天早晨出席活动时,坦言对偶像杰克逊离世十分伤感。问有没有为杰克逊痛哭?他说:“是的,前天我收了20、30个短信,早上7点起床后看见,还以为是恶作剧,于是上网看新闻,才知道是真的,单是看他的新闻,都花了三个小时呢!杰克逊是我跳舞上的‘神’级偶像,我15岁便用杰克逊的歌参加比赛,拿了很多奖,之前的《TAXI》也有用杰克逊舞步,新歌《战士》也是向他致敬的,现在舞坛像群龙无首,他的离开让我觉得很空虚,这消息着实令我很惊讶。妈妈那天本要做身体验查,但得悉杰克逊死讯后,她便叫我把它取消,然后拍着心口流泪说没心情去做验查了。”

  陈伟霆也透露在《劲歌》录像中模仿杰克逊名曲《Billie Jean》的舞姿:“我一听到这消息便很紧张,这是我首次在电视上跳偶像的舞,感到很大压力,整晚没睡,因为我想努力去跳好这只舞,给下一代看看,让他们更支持杰克逊,因他的舞技影响深远。”

  问绯闻女友杨颖(Angelababy)有没有慰问?陈伟霆说:“她有传短讯给我,大家都很担心我,怕我很不开心,叫我不要太伤心。”他又说:“我在7月的演出,会加入杰克逊的元素在其中,另外也想跟年轻人办个跳舞聚会悼念杰克逊,原本很期待看杰克逊的复出音乐会,听说有新的Moon Walk劲舞,但现在很可惜已经看不到。”

  林子祥:杰克逊没人可以代替

  此外,林子祥昨晚也有现身《劲歌》,谈到杰克逊的离世,他说:“影响的不只我,有写歌、喜欢音乐的人都被他影响,杰克逊与猫王以及Beatles是同级别,没人可以代替,在台上没有多少个人可以轰动爆炸,他过世是很大损失,而且时间还很接近他的复出,很多人期特,我自己也觉得很惨。原也想买票看他的复出演唱会,但买不到门票。我在多年前曾在英国看过杰克逊的巡回演唱会,当他唱《Bad》和《Billie Jean》时,台下歌迷像疯了一样,觉得他很厉害,我觉得不要谈他的私人事,艺人总有起有落和不顺利。”

  曾是杰克逊歌迷的范晓萱,表示曾在台湾看过杰克逊演出,并说:“杰克逊后期时间对很多人都影响很大,比如MV中有戏剧味,觉得他是狂人,有自信、打扮独特,听到他离世的消息很吓人,觉得没人可取代他。”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