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缺席夺最佳男歌手 金曲奖掌声悼杰克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12: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金曲奖昨晚(6月27日晚)在台北举行,缺席的周杰伦照样捧走最佳男歌手奖,而香港代表陈奕迅则获最佳专辑奖,并由张学友颁奖。颁奖礼开始时,全场以掌声向迈克尔-杰克逊致敬。

  台湾第20届金曲奖颁奖礼昨晚(6月27日晚)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大牌歌手周杰伦、王力宏蔡依林都缺席,令韩国组合Super Junior成红地毯人气王,不少入围歌手及颁奖嘉宾都悉心打扮到场,今年男歌手的“出奇”打扮比女歌手的性感晚装还抢镜,陈奕迅、曹格及任颁奖嘉宾的草蜢的蔡一智都穿裙现身,卢广仲以一身黑白横条“柯南造型”加短裤,非常突出。

  女歌手方面,梁静茹孙燕姿最性感,燕姿一身Dsquared2的黑色羽毛高衩晚装,大秀长腿。颁奖礼开始时,主持陶子提议现场歌手以掌声向刚逝世的国际巨星迈克尔-杰克逊致敬。

  奖项方面,拥有七项提名的周杰伦(Jay)虽缺席,早前还被陶子揶揄他为钱而不给大会面子,Jay反驳说如果是公平的话,缺席也依旧会获奖,最终如他所言,缺席的他仍勇夺三大奖,包括最佳男歌手、最佳编曲人及最佳年度歌曲,而竞争非常激烈的最佳女歌手奖则由陈珊妮夺得,入行多年的珊妮去年获得三个专辑大奖,今年终于尝歌后滋味。陈奕迅(Eason)则凭《不想放手》夺最佳专辑奖,并由张学友颁奖。

  最佳演唱组合及最佳乐团分别由南王姊妹花及五月天夺得,卢广仲则打败星光帮的实力歌手,荣获“最佳新人”奖及“最佳作曲人”奖,他领奖时竟傻气大叫:“爸、妈,我上电视了!”

  另外,颁奖嘉宾张学友、草蜢、Super Junior等分别演唱多首经典歌曲,掀起幕幕高潮,其中学友演唱《吻别》时,全场歌手大合唱,场面非常热闹。(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