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曾说怕步猫王后尘 一语成谶英年早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12:52  新浪娱乐
杰克逊曾说怕步猫王后尘一语成谶英年早逝(图)

杰克逊与猫王比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迈克尔-杰克逊猝逝,他的首任妻子、猫王普雷斯利的女儿丽莎-玛莉,在博客首度披露她与迈克尔-杰克逊爱的故事。她忆述两人当年谈及生死时,杰克逊曾说害怕像猫王一样英年早逝。想不到一语成谶。

  婚姻并非骗局

  舞台王者迈克尔-杰克逊的死,伤透万千乐迷的心。他的首任妻子、猫王普雷斯利的女儿丽莎-玛莉,也怀着悲恸心情在个人博客首度披露她与迈克尔-杰克逊爱的故事,一字一泪地细诉迈克尔-杰克逊是她的毕生挚爱,“两个不平凡的人走在一起”相知相爱,强调二人的婚姻并非如外界揣测般是个骗局。

  丽莎-玛莉在迈克尔-杰克逊猝死的消息传出后,在个人博客以“他知道”(He knew)为题,剖白自己的悲伤心情。丽莎-玛莉忆述,她曾与迈克尔-杰克逊谈论生死问题,迈克尔-杰克逊还追问猫王42岁猝死时的情形,忽然迈克尔-杰克逊停顿片刻,凝视着丽莎-玛莉,以平静、肯定的语气说:“我害怕我会像他(猫王)般离开人世”,丽莎-玛莉随即否定他的想法,迈克尔-杰克逊只是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十四年后,丽莎-玛莉在电视画面上看到救护车进出迈克尔-杰克逊的寓所、乐迷聚集在医院外、众人对迈克尔-杰克逊死因的揣测,两人当年的谈话片段立即在她脑海中浮现,伴随的还有丽莎-玛莉停不了的泪水。“可能不少人都会估计他有这个结局,但我估计不到我的悲伤会有多深。”

  “我仍然爱着他”

  丽莎-玛莉不讳言,她多年来强装漠不关心迈克尔-杰克逊,想早日走出他的阴影,但原来自己是如此地深爱着他,她现在披露二人的关系,只是希望外界可以知道真相。丽莎-玛莉强调,二人的关系的确不寻常,只因他俩都不是平凡人,二人从来不知道正常生活是怎样的,但丽莎-玛莉明白迈克尔-杰克逊“已尽他所能去爱我”,她也同样非常深爱迈克尔-杰克逊。

  “我希望可以救活他”,丽莎-玛莉细数当年迈克尔-杰克逊受盛名所累,挥霍无度、理财不善,迈克尔-杰克逊还有其他自毁行为,她曾努力劝戒但不成功,令她感到沮丧,心理承受极大压力,她不得不作出此生最难下的决定──与迈克尔-杰克逊离婚,又形容多年来对迈克尔-杰克逊爱恨交缠,“一直以来,我以为我对他已无感情,直至这一刻才知道,原来我的心是可以这般的痛”。

  丽莎-玛莉形容,迈克尔-杰克逊是一个非凡人物,她非常幸运可与他有过这般亲密的关系,她真心期盼迈克尔-杰克逊可以远离痛楚、烦忧,可以在无忧无虑的乐土上自由自在地生活。(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