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出事前曾注射止痛药 在家中已无呼吸脉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13:22  新浪娱乐
杰克逊出事前曾注射止痛药在家中已无呼吸脉搏

墨西哥城有乐迷用烛光悼念一代巨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迈克尔-杰克逊北京时间前天(6月26日)清晨在洛杉矶猝逝,消息震惊全球。杰克逊近期一直勤于排练复出演唱会,出事前曾注射强效止痛药。病发后医护人员赶到他家中施救,发现他已无呼吸脉搏。

  “世界失去一位伟大人物,但他的音乐将会长存!”美国流行乐坛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北京时间前天(6月26日)清晨在洛杉矶猝逝,消息震惊全球,令万千歌迷心碎。政要名人、演艺界红星及歌迷一同哀悼这名乐坛王者。长期受丑闻、官司缠身的迈克尔最近重新振作,勤于排练下月举行的复出演唱会,但有消息指他面对沉重压力,又过量服食止痛药,终致心脏停止跳动,匆匆写完五十年传奇人生。

  迈克尔的随行人员,美国西岸时间周四(25日)中午(北京时间前天凌晨三时)在迈克尔位于洛杉矶的寓所致电报警。救援中心随后发出呼叫,说“一名五十岁男子没有了呼吸。”救护员赶到迈克尔寓所后,发现他已停止呼吸、没有脉搏,于是为他进行人工呼吸及心肺复苏法抢救,并将他送往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救护员沿途为他进行心脏按摩及输送氧气,但未能令他苏醒,抵医院时他的心脏已经停止跳动。

  迈克尔的家人接到消息后赶往医院,一些歌迷则带泪守候在医院外,当迈克尔被送到医院时,人群中有人喊叫:“你必须救他!你必须救他!”医生立刻替迈克尔进行电击及插入呼吸管,并尝试以其他方法进行急救,但他始终没有恢复意识,之后一名医生告诉迈克尔的家人及助手,抢救无效,宣告迈克尔不治。洛杉矶县验尸官科雷利稍后证实,迈克尔在当地时间下午二时二十六分(北京时间前天凌晨五时二十六分)不治,当局拒绝猜测死因。洛杉矶警方已开始展开调查,但强调没有不法行为的证据,他们打算约见迈克尔的亲友及医生,了解他的死亡经过。

  消息人士说,迈克尔最近勤于排练下月举行的复出演唱会,出事前他曾经注射强效止痛药。他逝世前一夜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为演唱会排练,当时显得非常疲惫。排练本应于晚上七时开始,但他十时才到达。而次日他病发时,随行人员曾尝试进行人工呼吸急救。洛杉矶消防处的发言人则说,救护员到场时,曾经看见屋内有人替迈克尔进行心肺复苏法抢救。

  迈克尔的哥哥杰明则在医院表示,医护人员曾尽力抢救,“迈克尔的私人医生试图将他救活,医护人员也尝试了一个多小时,但回天乏术,死因有待验尸确认。”

  迈克尔母亲凯瑟琳在迈克尔入院不久后赶到医院,但他的父亲乔-杰克逊正身在拉斯韦加斯,医生宣布迈克尔死讯后,迈克尔的姐姐拉托雅-杰克逊被见到冲进医院,可惜已来迟一步,迈克尔的好友“玉婆”伊丽莎白-泰勒接到消息后,也赶往医院送别迈克尔。迈克尔的死讯传出后,数以千计的歌迷在医院外聚集,不少人穿上迈克尔的招牌服饰,他们还一同唱出他的多首名曲。

  迈克尔原本定于下月在英国举行五十场演唱会,是他十二年来首次举行个唱,最近正进行彩排及在洛杉矶家中居住,但家人说他“状态欠佳”。杰克逊家族前公关人员菲尼克斯也说,迈克尔在精神上及体能上还没做好演出那么多场次的准备。(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