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偶亚军亚当-兰伯特:杰克逊的声音独一无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17:53  新浪娱乐
美偶亚军亚当-兰伯特:杰克逊的声音独一无二

亚当-兰伯特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美国偶像》第八季亚军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谈及迈克尔-杰克逊,表示他心中的杰克逊很酷,而且杰克逊的声音是独一无二的。

  亚当-兰伯特说道:“杰克逊的声音是独一无二的。没有人能够像他那样。另外,他带给舞台的视觉冲击也是极具开创性的,并在某种意义上来说领先于时代。事实上还没有任何人能够真的做到像他那样。作为流行音乐天王,杰克逊在某种程度上公然反抗性别和种族界限,还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做到这样。看起来杰克逊似乎处在中性阶层。而且,他告诉了我们,“黑人或是白人,有什么关系呢。”有许多事情杰克逊都持观望态度。我认为他真的很酷。”

  据悉,福克斯电影公司将于下周再次广播今年的“杰克逊主题演出之夜”,亚当·兰伯特曾在演出中演唱杰克逊的经典曲目《黑或白》(Black or White)。(Lily Chan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