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若琳北京个唱紧急告停 即日起办理退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03:27  京华时报
王若琳北京个唱紧急告停即日起办理退票(图)
王若琳北京个唱叫停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晚,创作歌手王若琳的内地首场个唱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但下一站北京演唱会却因准备时间不充分暂停。主办方宣布,即日起至7月4日,歌迷可到原购票地点办理退票手续。

  王若琳北京演唱会原定于7月4日在工人体育馆举行,但因为准备不够充分,索尼音乐与演出主办方紧急协商后决定:为不影响演出质量,北京演唱会另行择期演出。

  对于这个结果,王若琳深感遗憾和无奈,向北京歌迷致歉并承诺:“争取在短时期内完成在北京举办个唱的心愿。”至于退票事宜,票务负责人说:“我们一般的原则是在哪里买票就在哪里退票,只要出示有效的演出门票及发票,就能退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若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