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20届台湾金曲奖颁奖 周杰伦称王陈珊妮封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03:45  燕赵都市报

  第20届台湾金曲奖27日晚在台北颁奖。尽管今年适逢金曲奖20周年,但周杰伦、王力宏、蔡依林、张惠妹等“天王”、“天后”却一点不给面子,均未出席。不过最终结果却令人意外———被金曲奖放了N次鸽子的周杰伦,今年居然凭借不被看好的专辑《魔杰座》获得了8项提名,并顺利拿下了最佳国语男歌手、最佳年度歌曲、最佳音乐录影带3项大奖,成为当之无愧的最大赢家。

  现场总共颁出座32奖杯,其中最受关注的最佳男歌手奖,由人气高涨的周杰伦一举斩获,此前最被看好的新锐音乐人方大同则又一次无缘该奖。凭借《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专辑,陈珊妮获得最佳女歌手奖,众人期盼的梁静茹则再次无缘金曲奖该奖项。而陈奕迅凭借《不想放手》拿到最佳国语专辑奖。

  颁奖典礼由台湾四大女主播之中陶晶莹、侯佩岑联袂主持,而来自香港流行乐坛的前辈级“草蜢”组合,一出场就引起了在场很多乐迷的欢呼。一首首脍炙人口的舞曲“忘情森巴舞”、“ABC”、“宝贝对不起”等等,让人们忽然回到了20年前。

  (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曲奖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