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网恋案告一段落 杂志道歉赔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08:23  新浪娱乐
罗志祥网恋案告一段落杂志道歉赔偿(图)

小猪获香港媒体对“网恋”新闻刊登道歉,终于洗刷冤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小猪)5月时卷入桃色风波,被八卦周刊指称“网恋”,如今继《TVBS周刊》后,香港《东方新地》杂志也注销道歉声明,并赔偿和解。

  沉冤得雪的小猪说:“我早就放下了。”而厂商对他有信心,代言不减反增。

  当时小猪在娱乐新闻现场,激动难抑:“当艺人很辛苦,交朋友很不容易,我是诚心诚意交朋友的,没想到发生这种事。”经纪公司则捍卫旗下艺人权益,对不实指控之女子及周刊提出诽谤与妨害秘密告诉,如今只剩下与《壹周刊》的一宗案件。

  香港《东方新地》在道歉启事中指出,在《第二女主角续爆,罗志祥淫两女铁证》一文,有涉嫌诽谤的文句与失实报道,因此致歉、并与罗志祥达成协议,就诽谤诉讼案庭外和解。对于迟来的正义,小猪的感受是:“其实我早就放下了,甚至对那个骗我、且素未谋面的网友也已选择了原谅。”

  虽然网恋事件重击小猪,但广告商对他有信心,广告不减反增,自5 月初报道出现后,他反而又接了在线游戏、手表等三个新代言。本月初开始重新招募的歌迷会会员,也在一周内破万,显现歌迷未受报道影响。

  为了感谢歌迷的热烈支持,小猪大方宣布:“今年加入的会员,都会接到我亲自打去的电话喔,请不要误以为是诈骗电话。”每名会员生日时都会接到小猪的电话祝贺,他自本周起也会每周随机抽近百名以电话问候,经纪公司已经为庞大的电话费感到提心吊胆。(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志祥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