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台湾庆功 赞评审太有品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08:26  新浪娱乐
陈奕迅台湾庆功赞评审太有品味(图)

陈奕迅称赞评审有眼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夺得台湾金曲奖最佳专辑大奖的陈奕迅,昨天(6月28日)对于自己的成绩,说:“评审太有品味了。”听说周杰伦在歌手奖的第二轮翻盘,他开玩笑说要找评审算帐。

  陈奕迅在庆功宴上开心地频频耍宝,听到评审认为他的专辑是“喜欢音乐的人听的音乐”,直赞评审“有品味”;错失歌王桂冠,得知是在第二轮投票时才被逆转,作势耍狠:“给我第二轮评审的名单和地址,会去好好问候。”

  新专辑将与林暐哲合作,陈奕迅说:“我从刘文正的MV里获得不少灵感。”还一直称赞卢广仲:“他的专辑每次听了心情就变好。”

  梁静茹五度落马,让五月天扼腕,其旧爱马莎也力挺:“在很多人心中她已经是最佳女歌手。”梁静茹自己表示“相当失望”,但仍贴心地传短信祝贺五月天。马莎则展现气度,跟梁静茹未婚夫Tony说恭喜。他表示祝福梁静茹找到归宿,若受邀会出席婚礼。(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奕迅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