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律师否认私人医生曾为杰克逊注射止痛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08:43  新浪娱乐
律师否认私人医生曾为杰克逊注射止痛药(图)

杰克逊(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洛杉矶当地时间6月28日,美国流行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私人医生的律师表示,有关医生在杰克逊去世前为他注射药力很强止痛药的报道“完全不属实”。

  迈克尔-杰克逊私人医生康拉德-穆里的律师爱德华-切尔诺夫对媒体透露:“没有杜冷丁,没有奥施康定。”警方27日与穆里进行了三个小时的问讯,切尔诺夫在场。他称,当医生“偶然”进入杰克逊的卧室时,杰克逊已经失去了知觉。50岁的杰克逊没有了呼吸,医生检查了脉搏,他的股动脉有微弱的脉搏,他开始对杰克逊进行心肺恢复术。

  律师的说法与一位与调查人员关系密切人士的说法相一致。这位人士称,三个小时的问讯没有发现“确凿的证据”。切尔诺夫律师称,默里没有向杰克逊提供或者开杜冷丁的药方。他称,默里对杰克逊的死感到震惊。他说:“医生在杰克逊的家人在医院时向他们建议进行尸检。他不明白杰克逊为何会死去。”

  默里是一位在内华达州和德州从业的心脏病医生,他于今年五月关闭了他的诊所。杰克逊在此之前邀请和他一起前往伦敦进行为期七个月的音乐演出。切尔托夫称,音乐会的推广商AEG LIVE同意向默里支付30万美元,但这笔钱还没有支付。AEG LIVE总裁兰迪-佩尔普斯称,默里担任杰克逊私人医生的时间有三年之久。但默里的律师称,尽管两人自2006年就认识,默里只是在上个月才成为杰克逊私人医生的。他说,默里先前曾为杰克逊的孩子治疗过感染,默里认为杰克逊是他的朋友。

  洛杉矶一名警探25日对表示,调查人员没有有关杰克逊注射了杜冷丁或其它止痛药的信息,这样的说法来自调查以外的来源。他称,洛杉矶警局凶杀特别1科负责杰克逊的案件。伟江/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