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里斯-布朗与蕾哈娜冰释前嫌 煲电话粥1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09: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歌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与旧爱蕾哈娜(Rihanna)的关系令人扑朔迷离,日前有报道指他们已和好如初。

  二人的好友日前接受《纽约日报》访问时爆料,指Chris与Rihanna已冰释前嫌,早前更煲电话粥1小时,故此认为早前法庭裁决禁止Chris接近Rihanna是多余及荒谬的。

  另外,Rihanna的父亲Ronald Fenty对女儿旧爱毋须入狱而大为愤怒。他说:“Chris应该就他对我女儿的所作所为而入狱!他没得到处罚全身而退太过容易了!”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