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翻版迈克尔-杰克逊企图自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0:01  新浪娱乐
俄罗斯翻版迈克尔-杰克逊企图自杀(图)

莫斯科的美国大使馆成为悼念迈克尔的地方,一名歌迷正在凭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俄罗斯一名迈克尔-杰克逊的超级歌迷,近日怀疑受不住偶像死亡的打击,一度割脉企图自杀,获救后还声称会再次自杀。

  该歌迷曾多次整容、学习舞姿,不但堪称俄罗斯头号迈克尔超级歌迷,也是俄罗斯“翻版迈克尔”。网上也流传迈克尔的前音乐监制范埃克塞尔表示,有七名歌迷为追随迈克尔而自杀。

  外貌与造型都极像迈克尔的30岁塔拉拉耶夫,日前在网上浏览网页时,赫然看见偶像突然离世的惊人消息。他说:“我开始收到其它歌迷的电话,我尝试令他们冷静下来,然而我也要跟随他而去。”塔拉拉耶夫说自己割脉自杀,是因为“承受不住失去(迈克尔)的痛苦”。

  塔拉拉耶夫自小已为迈克尔着迷,做了“翻版迈克尔”已有20年。为了模仿偶像,他不但多次整容,而且买他的舞衣,又花数小时练习其舞步,令自己里里外外都像迈克尔。他3年前还与两名志同道合的女子组成跳舞组合J4,在国内各处表演,赢尽口碑。

  虽然与迈克尔只有一面之缘,但塔拉拉耶夫视他为自己的另一半。自杀不遂的他说:“我不明白医生为何要救我,我想跟迈克尔一起,无论如何我都会自杀。”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