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迈克尔-杰克逊自撰恐怖剧本 主角用子女名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0: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亲自撰写的恐怖儿童故事剧本在他死后曝光,主角是他的幼子王子迈克尔二世及女儿巴莉丝,内容围绕虐儿及连环杀人。

  报道称剧本已经由笔迹专家核实为迈克尔亲笔所写,内容显示他有“人格分裂”的迹象,有指故事反映了他被父亲虐打的童年阴影。

  该份剧本由英国媒体取得,迈克尔2006年于英国写下这个名为《秋千上的孩子》的故事,时间就在他被控娈童的约一年后。故事两名主人翁与他的一对子女同名,分别是11岁的巴莉丝及7岁王子迈克尔二世。

  故事一开始,两名主角玩厌了秋千走开时,被一群野狗追赶,巴莉丝大喊“爸爸”。另一幕中,小迈克尔向姐姐说,刀疤杀人魔杀死妻子,并把孩子绑在床上,饿他们几日才下杀手。有一次,他杀害一名男子时遭反抗,被对方抢了刀割伤面部后,逃进了无尽头的“黑森林”,销声匿迹。两名孩子竟闯入森林找那“疯汉”,被他发现及追杀,小迈克尔差点死去。但故事结局也出人意表,两名孩子竟与魔头共处,感觉“安全及被爱”。

  这个共13页的剧本写在一些书信及相片背面,以黑笔及蓝笔书写,字体东歪西倒,像是孩子的字,相信是迈克尔服药后所写。观察迈克尔字体有30年之久的笔迹专家雷斯核实,剧本确为迈克尔亲笔,并指内容显示他有“人格分裂”的迹象。(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