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被揭穷史 女儿生日无钱买气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0:14  信息时报
杰克逊被揭穷史女儿生日无钱买气球(图)

格蕾丝曾长时间担任迈克尔·杰克逊子女的保姆

  信息时报讯 42岁的格蕾丝(Grace Rwaramba)曾担任迈克尔·杰克逊子女的保姆多年,当杰克逊的死讯传出后,她27日从伦敦飞往洛杉矶,希望与杰克逊的孩子们团聚,她在接受采访时讲述了迈克尔·杰克逊最后几个月越来越绝望的生活。

  穷困潦倒

  来自卢旺达的格蕾丝为迈克尔·杰克逊工作了十多年,最初是一名办公室助手,随后成为杰克逊三个小孩的保姆。虽然格蕾斯去年12月被解雇,但她仍经常回去看望杰克逊的孩子。当她今年4月份探视孩子时,格雷丝称杰克逊当时非常缺钱,她不得不用自己的信用卡为杰克逊女儿帕里斯·凯瑟琳购买“生日快乐”气球。

  滥用药物

  迈克尔·杰克逊的首次尸检指出他可能死于过量服用杜冷丁,杰克逊据信每天服用8种不同的药物,其中包括3种麻醉性止痛药。格蕾丝称:“我许多次不得不去挤压他的腹部,他总是服用了太多药物。格蕾丝还表示:“有一段时间,情况非常糟糕,我不让孩子们去看他,他吃得太少,服用药品太多。我曾打电话给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和妹妹珍妮,试图对此进行干预,说服他正视自己依赖药物的现实,但杰克逊对我发火,指控我背叛了他。他不想听我说,他让我离开。”

  对钱没概念

  迈克尔·杰克逊死后有说留下数亿美元债务,格蕾丝说起这位“流行乐之王”的理财时,她说:“杰克逊对钱没有概念,他获得了一个在日本露面的提议,出场费有100万美元。当所有的人从中提成后,他只拿到了20万美元。”她还表示杰克逊有钱时,经常将钱藏在黑色垃圾袋里和洛杉矶房子的地毯下。格蕾斯称,她记得凯瑟琳·杰克逊26早上7点打电话给她(迈克尔·杰克逊前一天去世),询问钱在哪里?这可能是防止钱被偷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