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家人主导完成第二次尸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0:17  信息时报
杰克逊家人主导完成第二次尸检(图)

杰克逊家人发表声明感谢歌迷,右一为MJ的父亲

  信息时报讯 美国时间26日,洛杉矶县验尸官办公室对迈克尔·杰克逊的遗体进行了3小时的尸检,虽然排除了任何谋杀的可能,但真正的死因需要在耗时数周的毒物学检查后才能知道,而杰克逊遗体在当天尸检结束后交其家人领回。

  不过,迈克尔·杰克逊家人在第二天早上宣布对其进行第二次尸检,拜访过杰克逊家人的牧师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称杰克逊家人对他的死有很多疑问。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这位“流行乐之王”的第二次尸检已在美国时间27日完成,不过并没有尸检结果出炉。

  纽约州首席法医病理学家麦克尔·巴登表示,进行第二次尸检的一个益处是能够使死者家人有机会在官方公布验尸结果前就获得答案。而法医病理学家西瑞尔也表示,第二次尸检将使杰克逊家人获得安慰,他们信任的病理学家将向他们详细讲述情况,提供当局可能不愿意透露的更多细节。不过,西瑞尔也表示,如果杰克逊家人抢在官方结果公布之前提前公布迈克尔·杰克逊死亡细节,将不是一个好的策略,因为一旦两者的尸检结果不同,可能会引发混乱。

  此外,杰克逊家人也在他死后首次发表声明感谢歌迷,声明称迈克尔·杰克逊家族这位音乐传奇人物的死,他们正度过人生中一次最黑暗的时刻,他们对迈克尔·杰克逊的思念永无止境,痛楚笔墨难以形容。迈克尔·杰克逊家族同时感谢歌迷的支持,并说迈克尔·杰克逊最爱的就是歌迷,希望他们延续迈克尔·杰克逊的传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