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死因疑点多 家人聘请私人进行尸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0:19  海峡都市报

  海峡都市报讯 洛杉矶县验尸官办公室27日对杰克逊的遗体进行了尸检,初步认为非他杀。昨日,杰克逊家人对尸检结果存在疑问,于是又雇了一位私人病理学家,病理学家已于昨日完成了对杰克逊遗体的第二次尸检。不过目前并没有尸检结果出炉。

  杰克逊家人昨日接受采访表示,主要的疑问涉及杰克逊的私人医生穆雷。在杰克逊停止呼吸时,穆雷在杰克逊的身边。据悉,曾失踪的穆雷昨日现身,并雇了一名律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