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遗体获塑化保存 家人声明感谢全球支持者

杰克逊遗体获塑化保存家人声明感谢全球支持者

一代巨星杰克逊陨落

  “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猝逝,在尸检后法医未说明其准确死因的情况下,昨日,杰克逊家人雇佣私人病理学家完成第二次尸检,但其死因依旧扑朔迷离。

  子女抚养、财产分割,除了死因,天王后事的方方面面都为世人关注,德国医生哈根斯昨日透露了杰克逊遗体处理的最新消息,按这位塑化技术处理尸体专家的说法,迈克尔·杰克逊的遗体可能会以现代科技塑化保存,让天王永远以“月球漫步”的招牌舞姿示人。  

  尸检曝光脸上有大块伤疤

  首次尸检后,洛杉矶验尸官办公室已向迈克尔·杰克逊家人移交了杰克逊的遗体。据称,进行尸检的调查人员对杰克逊的身体健康状况感到意外,认为杰克逊看上去比他们想像的要强壮。此外,由于杰克逊长期以浓妆示人,两次尸检时,有人首次见到了杰克逊未化妆情况下的真实面目,据调查人员透露,杰克逊的脸上有很大块的伤疤,估计是整容手术留下的后遗症。同时,杰克逊的胸部有瘀伤,表明有人试图对他进行心脏复苏术,但没有发生心脏病的明显迹象。

  首次尸检后,调查人员相信,杰克逊因使用某种药物或者药物组合致使心脏停止了跳动或者使肺部停止呼吸,至于其真正死因,验尸官发言人克莱格·哈尔维称,接下来法医还要进行更详尽的神经病理学检验、毒物学检验以及肺部化验等,所有化验结果可望在四周到六周后出炉。 

  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人雇佣了一位私人病理学家,病理学家已于北京时间昨日完成了对杰克逊尸体的第二次尸检。不过目前并没有尸检结果出炉。

  家人声明感谢全球支持者

  迈克尔·杰克逊死亡一事,引起了当地警方的高度重视,然而由于警方在调查期间封锁了许多与迈克尔·杰克逊死亡相关的信息以及线索,昨日,有相关人士透露称,杰克逊的家人已经对此表示苦恼和愤怒。从迈克尔上床到911接线员说迈克尔呼吸困难并陷入昏迷之间大概有12小时的间隔,那时谁在那儿?谁发现他的?又是谁报告说他正陷入昏迷状态,又昏迷多久了?……杰克逊家人的一系列疑问目前仍未得到解答。 

  另外,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的代理律师马特·奥尔福特称,“洛杉矶警署凶杀案部门的警方告知我们他(指莫里医生)在杰克逊死亡案中不是任何形式的犯罪嫌疑人。但他是这个事件的目击者,所以他们才会找他谈话。”而莫里本人也发声明称自己对杰克逊的死不负有责任。

  杰克逊的家人昨日专门发表一份声明,对全世界的支持者和粉丝表示感谢。为众人关注的“孩子抚养问题”昨日也有了新进展,与杰克逊家人关系密切的人士表示,杰克逊的孩子将与他们的爷爷奶奶呆在加州恩西诺的家中。

  后事料理遗体或将塑化永存

  迈克尔·杰克逊的葬礼安排备受外界关注,目前可以肯定的是,这场葬礼将是娱乐界史上最大规模,不会逊于1997年英国黛安娜王妃的世纪丧礼。事后,杰克逊遗体如何处理,昨日,擅长以塑化技术处理尸体的德国医生哈根斯透露最新消息:杰克逊遗体或会以现代科技保存,永远保持“月球漫步”的招牌舞姿。哈根斯披露称,他多月前已跟杰克逊家人的代表达成协议,一旦杰克逊逝世,遗体不会长埋黄土,而是利用聚氨酯塑化技术保存下来,依照他的遗愿,长伴其心爱的已故宠物猩猩Bubbles的遗体。

  有外媒昨日也透露称,杰克逊生前曾经也提到过此事,希望将自己的遗体塑化永存,因为同样以塑化技术保存的Bubbles遗体目前在伦敦O2场馆举行的“人体奥妙展”中展出,有消息称,杰克逊本人的名字也在自愿参与“人体奥妙展”人士的名单上。

  保姆披露死前穷困潦倒 严重依赖药物

  昨日,曾照顾了杰克逊10多年的私人保姆格蕾丝从伦敦飞往洛杉矶后,对外披露了这位传奇人物的诸多私密生活,格蕾丝证实,杰克逊去世前严重依赖药物。“他总是服用了太多药物,我许多次不得不去挤压他的腹部,以帮助他排掉服用的多种危险药物。情况最糟糕时,我不让孩子们去看他,他吃得太少,服用药品太多,我曾打电话给他的母亲凯瑟琳和妹妹珍妮,试图对此进行干预,说服他正视自己依赖药物的现实,但杰克逊对我发火,指责我背叛了他,他不想听我说。”

  此外,格蕾丝还透露称,杰克逊最后几个月的生活状况很糟糕,经常身无分文却幻想着自己的“财富”,“我4月份到美国探视孩子时,杰克逊已经非常缺钱,我不得不用自己的信用卡为帕里斯购买‘生日快乐’气球。”记者 徐力

  《时代》杂志将出纪念特刊

  迈克尔·杰克逊突然去世,美国著名杂志《时代》特别为这位流行音乐之王推出了一本纪念特刊,这本特刊将于美国时间6月29日上市,每本售价5.99美元(约合人民币40元)。《时代》杂志采访了惠特尼·休斯顿、蒂娜·特纳、南茜·里根、杰西·杰克逊等迈克尔的生前好友和音乐界的名人。

  《时代》杂志上一次出版纪念特刊是在9·11事件以后,那一次售出了数百万本,每本价格只有3.25美元(约合人民币22元)。(阙如)

  葬在梦幻庄园?

  据国外媒体消息,杰克逊的家人和朋友正在商讨他的葬礼事宜,而一代流行音乐天王很有可能最后安身于他的梦幻庄园。据知情人透露,这一提议是杰克逊的前任经理人提出的,目前,他正在煽动杰克逊的家人同意这一提议。(边一)

  2002年立了遗嘱?

  杰克逊是否留有遗嘱成为关注的焦点。据传,杰克逊2002年曾拟制了一份遗嘱,内容包括财产处置以及三个儿女的监护权归属问题。据悉在小儿子“迈克尔二世”出世后不久,杰克逊完成了这份遗嘱。长时间以来担任杰克逊律师及顾问的约翰·布兰卡将成为遗嘱的执行人。(王文)

  生前100多首未面世歌曲将发行

  迈克尔·杰克逊离世之后,他生前录制的100多首歌曲将首次公开发行。杰克逊的一名传记作家表示,这些从未面世的歌曲是杰克逊为儿女创作的:“这是他留给儿女的私人遗产。他告诉我在他在世时不能公开发行。”(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