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生前每天服用8种药物 尸检比想像要强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2:10  华商网-华商报

  首次尸检后,日前杰克逊遗体已移交给其家人。而进行尸检的调查人员对杰克逊的身体健康状况感到意外,认为杰克逊看上去比他们想象的要强壮。调查人员还看到杰克逊脸上有很大块的伤疤,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在杰克逊未化妆的情况下看到他的面孔。

  二次尸检将获更多死亡细节

  一位与迈克尔·杰克逊家人熟识的人士昨日称,由于警方在调查期间封锁了许多与杰克逊死亡相关的信息以及线索,他的家人对此表示苦恼和愤怒。这位消息人士称,在杰克逊死亡后,警方没有向其家人提供他最后时刻的任何消息,包括到底有哪些人和他在一起,以及他是否注射了药物等。

  由于对杰克逊第一次尸检结果不满,怀疑他死前注射过量药物,杰克逊的家人雇了一位私人病理学家,病理学家已于北京时间昨天完成了对杰克逊尸体的第二次尸检,不过目前并没有尸检结果出炉。

  纽约州首席法医病理学家麦克尔·巴登称,进行第二次尸检的一个益处是,能够使死者家人有机会在官方公布验尸结果前就获得答案,“进行第二次尸检将使其家人获得更多信息。”法医病理学家西瑞尔称,第二次尸检将使杰克逊家人获得安慰,他们信任的病理学家将向他们详细讲述情况。

  私人医生称自己无责任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说,杰克逊接受注射后没多久,呼吸开始逐渐变慢变弱,直至停止,一名私人医生对他实施了人工呼吸并报警,但杰克逊再也没有恢复意识。

  TMZ网站披露,这名私人医生是罗伯特·默里。而罗伯特·默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他确信自己对杰克逊的死无需负任何责任。默里医生的律师也透露,警方并不认为他是嫌疑犯。

  保姆曝杰克逊总服药过量

  杰克逊的保姆,42岁的格蕾丝详细讲述了杰克逊最后几个月越来越绝望的生活状况。她称,杰克逊有时候身无分文却幻想着自己的“财富”。他过着流浪的生活,不断地从一个国家迁往另一个国家,从一家酒店到另一家酒店。

  据悉,杰克逊每天服用8种不同的药物,其中包括三种麻醉性止痛药。格蕾丝称:“我许多次不得不去挤压他的腹部,他总是服用了太多药物。”警探预计将询问格蕾丝是否帮助杰克逊服用药物。据悉,除了三种麻醉性止痛药,他还服用了肌肉松弛药物、镇静剂类药物、抗抑郁类药物、抗焦虑类药物以及胃药——这种胃药对心脏损害极大。

  传生前曾留遗嘱

  据传,杰克逊2002年曾拟制了一份遗嘱,内容包括财产处置以及三个儿女的监护权归属问题。据悉在杰克逊的小儿子“迈克尔二世”出世后不久,杰克逊完成了这份遗嘱。长时间以来担任杰克逊律师及顾问的布兰卡,将成为遗嘱的执行人。

  如果杰克逊的遗嘱在2002年完成后就没有修改的话,那么2002年以后杰克逊所遭遇的人生转折事件就不会对该遗嘱内容产生影响。2003年杰克逊被逮捕,2005年因涉嫌猥亵男童而被审讯。遗嘱可能包含附属内容,来处理近期杰克逊所遭遇的一系列情况,包括他所欠下的巨额债务,以及其音乐作品的版权归属等。至于杰克逊三个儿女的监护权归属,杰克逊的遗嘱也可能做了安排。

  曾想退休后移居南非

  加瑞·英泽热罗和妻子普顿塞·索罗门均是杰克逊相识多年的密友。在得到杰克逊离世的消息后,他们紧急从外地飞往洛杉矶吊唁。加瑞·英泽热罗声称:“南非是杰克逊的第二故乡,他热爱南非,也喜欢这里的城市。就在三个月前,杰克逊亲口告诉我他计划在伦敦复出演唱会宣布半退休,同时与他的小儿子一起移居南非,居住在约翰内斯堡或者开普敦。”

  英泽热罗还透露,他6月20日刚刚与杰克逊联系过,杰克逊告诉他自己正在争取为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写歌。两人当时还约定在杰克逊位于洛杉矶的录音工作室相见。但没想到却从此永别。

  杰克逊离世之后,他生前录制的100多首歌曲将首次公开发行。杰克逊的传记作家伊恩·哈普林表示,这些从未面世的歌曲是杰克逊为儿女创作的,“杰克逊想把这些歌曲留给孩子,这是留给儿女的私人遗产。他告诉我在他在世时不能公开发行。”

  遗体或被塑成“太空漫步”

  杰克逊猝逝后,遗体如何处理也备受关注,擅长以塑化技术处理尸体的德国医生哈根斯透露,杰克逊遗体或会以现代科技保存,永远保持月球漫步的招牌舞姿。

  杰克逊因突发心脏病离世后,他在世界各地的支持者和粉丝们都陷入巨大悲痛,并用各种方式对他进行哀悼和纪念。杰克逊的家人专门发表一份声明,对全世界的支持者和粉丝表示感谢。声明称:“请不要绝望,因为迈克尔将会继续与你们每一个人在一起。请继续传递他的信息,因为这正是他希望你们做的。请继续,他的遗产将会永远相传。”

  而美国著名杂志《时代》周刊特别为这位流行音乐之王推出了一本纪念特刊,这本特刊将于美国时间6月29日上市,每本售价5.99美元(约合人民币40元)。《时代》周刊杂志采访了史蒂夫·旺德、惠特尼·休斯顿等迈克尔·杰克逊的生前好友和音乐界的名人。据悉,《时代》周刊杂志上一次出版纪念特刊是在9·11空难以后,那一次售出了数百万本,每本价格只有3.25美元 (约合人民币22元)。 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