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二次尸检完成 每日用药超过八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2:27  青年时报

  时报综合消息 因为对警方尸检有疑问,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人雇佣了一位私人病理学家对杰克逊的尸体进行二次尸检。尸检昨日已经完成,由于不需要像官方尸检那样采取被法庭接受的证据链的检测方法,杰克逊的家人将早于官方尸检得到二次尸检的结果。而此前失踪的迈克尔·杰克逊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也被警方排除了犯罪嫌疑。

  杰克逊死因疑点多

  在杰克逊去世后曾探视其家人的杰西·杰克逊牧师当地时间27日接受采访,他称杰克逊的家人对杰克逊的死有许多疑问,并暗示涉及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杰克逊停止呼吸时,莫里就在他身边)。杰西·杰克逊说:“医生是何时来的?他做了什么?他是否给杰克逊注射了药物?如果是这样,注射了什么?为什么他两次出现在现场?他是否使用了杜冷丁?这是一种药力很强的药品。他是否注射一次?或者是两次?”

  不过莫里的代理律师马特·奥尔福特在会见完警方人员后,否认了上述怀疑,“洛杉矶警署凶杀案部门的官员告知我们,他(莫里医生)在杰克逊先生死亡案中不是任何形式的犯罪嫌疑人。但他是这个事件的目击者,所以他们才会找他谈话。”

  纽约州首席法医病理学家麦克尔·巴登称,家人有机会在官方公布验尸结果前获得答案,“一个私人病理学家可以在一至两周的时间获得检测结果。”

  官方尸检结果之所以需要四周至六周完成,西瑞尔称,数周的调查时间能使官员们评估医疗档案、处方等,以帮助他们更好地确定具体死因。

  生前日用药超过八种

  杰克逊家人的怀疑并不是没有道理的,杰克逊确实存在滥用药物的情况。过世之前,杰克逊一直担心应付不来接下去的巡演而受尽煎熬,还一度告诉朋友:“如果我不唱,他们会干掉我。”杰克逊身边的消息人士透露,临死前他精神状况堪忧,一直在看心理医生,“他说他被逼到墙角,但又坚持要唱,因为他欠债太多。”杰克逊又对胸口上的皮肤癌手术疤痕很焦虑,经常跟助手说他深信会死于皮肤癌,又说神正在惩罚他。

  警方相信杰克逊生前染上严重药瘾,并且因为这些焦虑的情绪服用了更多药物,希望获得最佳状态。根据英国《太阳报》的引述,杰克逊生前每日注射多达8种药物,包括3剂强力镇痛剂(杜冷丁、Dilaudid,以及最近服用的维柯丁)。3种药分别含有吗啡、鸦片成分,同时服用超过一种就足以致命。他的前保姆格蕾丝也透露:“我许多次不得不去挤压他的腹部,他总是服用了太多药物。”首个披露杰克逊死讯的TMZ网站则报道,杰克逊称杜冷丁为“健康补药”,显示他对该药的依赖程度。

  不过有报道称,进行尸检的调查人员对杰克逊的身体健康状况感到意外,认为杰克逊看上去比他们想像的要强壮。杰克逊的胸部有淤伤,表明有人试图对他进行心肺复苏术,但没有发生心脏病的明显迹象。调查人员相信,杰克逊因使用某种药物或者药物组合致使心脏停止了跳动或者使肺部停止呼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