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厉娜广州开万人个唱 《一呼百应》圆主持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4:02  新浪娱乐
厉娜广州开万人个唱《一呼百应》圆主持梦(图)

厉娜献唱

厉娜广州开万人个唱《一呼百应》圆主持梦(图)

热情歌迷

厉娜广州开万人个唱《一呼百应》圆主持梦(图)

厉娜献唱

厉娜广州开万人个唱《一呼百应》圆主持梦(图)

厉娜现场落泪

  新浪娱乐讯 昨日,明星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厉娜专场在湖南卫视如期播出,人气超女厉娜推出音乐作品《广州爱情故事》两年之后,如愿在广州举办了首次个人演唱会。当晚,厉娜卖力的表演和诚挚的歌声告诉大家这3年来她一直都在,现场近万名观众的捧场也见证了“氧气美女”厉娜人气不减当年的非凡魅力。

  此次参加《一呼百应》人气挑战,正值09年快乐女声总决赛火热进行中,作为快女前辈的厉娜能否持续当年的高人气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100分钟的户外宣传,厉娜在烈日下的卖力为她赢来了近万名观众慕名前来捧场,看到如此多支持自己的歌迷,厉娜坦言“可能大家会认为现在的我沉静了很多,但请相信我并没有放弃曾经的梦想,这3年来,我一直都在默默地努力,在音乐、影视等方面都有不小的尝试和进步,我觉得自己就像一只蜗牛,一步一步地往上爬,虽然速度会比较慢,但请大家记得我一直都在。”实现了在广州开个人演唱的梦想之后,当主持人维嘉和吉杰问到厉娜成功挑战《一呼百应》还有什么心愿时,她半开玩笑地表示希望能当《一呼百应》主持人。为满足厉娜的心愿,在随后在互动环节,节目组特地安排厉娜客串当起了现场主持。

  继厉娜之后,被称为“国民弟弟”的天娱传媒艺人俞灏明也于近日走上了《一呼百应》的挑战舞台,并在长沙举办了声势浩大的个人演唱,俞灏明能否成功刷新挑战纪录?敬请期待本周日(7月5日)下午17点30分播出的《一呼百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