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被封“鸽王” 连续4年缺席金曲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4:55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被封“鸽王”连续4年缺席金曲奖(图)
资料图:4月25日晚,周杰伦2009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洛阳站个人演唱会,在河南洛阳震撼上演,数万歌迷度过了一个疯狂而又充满激情的周杰伦之夜。中新社发张晓理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9日电 周杰伦连续4年缺席台湾金曲奖,今年登歌王宝座,被认为是不重视金曲奖,网友骂声不断,连忠实歌迷都忍不住在杰威尔官网上写了一篇“失落的国王”,诉说周杰伦赢了歌王、MV导演,却输了社会观感及歌迷期待,歌迷想帮他讲话也难。

  “中时电子报”消息,台湾金曲20年星光黯淡,周杰伦是大赢家,也是最大箭靶,4度提名男演唱人总算顺利登上王座,却被网友笑嘲是“鸽王”,有人还认为他与陈奕迅应互换奖项,才是实至名归。歌王宝座助他摆脱“卤蛋伦”封号,被讽是名不正、言不顺,总之,人没来,就是个错。

  去年6月,金曲奖主办单位就告知各唱片公司今年举行时间,可是参与者还是不多,被批评既然报名参赛,入围了为何不参加,还是选择在内地商演赚钱。

  周杰伦缺席、登歌王都被网友骂,忠实歌迷也反映想念重视金曲奖、有自信却不自大的周杰伦,希望他这音乐上的国王能听听歌迷的声音,出席台湾重要盛会。不过,周杰伦公司杰威尔绕圈子说话,表示很乐意出席与歌迷见面的活动,每年一定会与歌迷见面,请大家期待。

  如今,台湾新闻局长提前公布了明年颁奖典礼时间,包括王力宏蔡依林、阿妹、罗志祥S.H.E林宥嘉曹格、纵贯线及张学友等所属的多家唱片公司都表明,如有入围或邀请,一定会尽力配合,没一家爽快答应,势必让歌迷、主办单位有些心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