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北京万人个唱 创意新卖好又卖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5:33  新浪娱乐
林俊杰北京万人个唱创意新卖好又卖座(图)

林俊杰献唱

林俊杰北京万人个唱创意新卖好又卖座(图)

林俊杰献唱

  新浪娱乐讯 前林俊杰JJ北京演唱会成功举办。当日首体座无缺席,据资料统计林俊杰演唱会高达一万两千人以上,当日涌入的歌迷高出林忆莲与莎拉布莱曼多许。可见,新加坡小天王的人气与魅力非凡。

  看过这次林俊杰演唱会的观众,口评颇高。表示不光是值回票价更是赚到了很多精彩的镜头,炫丽的舞台设计,华丽服装造型,以及林俊杰精心为北京歌迷准备的节目,让观众沉浸在音乐盛宴中。无论是玩“京片儿子”,超级模仿秀,还是秀舞技,都让观众耳目一新。

  而主办单位,也表示林俊杰的演唱会门票销售情况非常良好,一开卖价高的座位就销售一空,每天订票的歌迷也络绎不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