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日领航音乐季持续一个月 将登陆奥体中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5:39  新浪娱乐
夏日领航音乐季持续一个月将登陆奥体中心(图)

音乐季海报

  新浪音乐讯 据悉,由北京飞行者唱片主办的、中国有史以来时间跨度最长的音乐节——summer pilot(夏日领航)大型音乐季将于2009年7月31日-8月30日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粉墨登场。此次活动隶属于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办的2009国奥休闲消夏节,恰逢建国60周年,北京奥运会举办1周年之际,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推出休闲消夏节,旨在丰富广大北京市民的休闲时光,立足于创造奥运会后后奥运时代北京市民休闲娱乐新场所的一个大型活动,感受奥运会之后北京市民落实体育运动政策,推动全民健身的契机。

  此次,北京飞行者唱片凭借长期的优良口碑和在演出方面丰富的组织经验,受邀成为本届国奥休闲消夏节重头戏“夏日领航音乐季”的主办方,在7月31日-8月30日期间的每个周末隆重上演夏季消暑音乐盛宴!届时会邀请国内外的知名艺人,在每周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演出,整个音乐节涵盖朋克、金属、嘻哈、民谣、流行、独立等多种音乐形式,参演演队多达百余支。除此之外场地内还会设有创意市集等精彩的娱乐项目,注定会成为夏天最热门的活动中心,如此高频率的活动周期,在内地的音乐节实属少见,同时飞行者唱片也希望summer pilot 2009 (夏日领航2009)音乐季成为有意思且有意义的音乐节,真正好玩并属于每个热爱生活的年轻人的聚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