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免费定制迈克尔杰克逊金曲CD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6: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为了纪念“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新浪音乐将于2009年6月1日至2009年8月1日期间,推出迈克尔杰克逊歌迷回馈活动,只要您能通过简单的资格核实,即可免费定制一张迈克尔杰克逊的金曲精选CD,除了推荐的热门曲目之外,您还可以自选歌曲列表,自定义CD盘面。同时,您还可以同时获得由新浪提供的超值礼包,每位用户仅限申领一次,每日限量5000份,送完为止。

  一、新浪音乐VIP卡

  ·凭此卡可优先参加巨星云集的超级明星现场“新浪歌会”;

  ·此卡拥有信用卡功能,根据您的信用情况,最高信用额度可达50000元;

  ·定制新浪MYCD可享受8.5折优惠!

  二、MYCD免费体验服务

  ·通过MYCD,您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愿制作一张全球独一无二的CD;

  ·新浪乐库中有百万首正版歌曲由您随心组合,还有超多精美CD盘面任你挑选;

  ·您定制好CD之后,新浪将负责免费送货上门!

  三、新浪VIP邮箱30元开户充值卡

  立即注册成为VIP邮箱新用户,享受以下任何一种VIP邮箱服务:

  ·1G VIP邮箱容量,6个月服务

  ·3G VIP邮箱容量,3个月服务

  ·6G VIP邮箱容量,2个月服务

  仅支持VIP新注册用户充值;激活有效期截至2009年11月20日。

  四、麦乐迪免费欢唱1小时

  ·活动时间:2009年6月1日——2009年12月31日

  ·活动地点:北京地区麦乐迪(朝外店、中关村店、月坛店、富力城店)

  ·凡新浪音乐卡用户到北京麦乐迪四家门店,结帐之前出示新浪音乐卡,即可立即享受免费欢唱1小时,但特殊节假日及黄金时间段(20:00至0:00)除外。

  活动参与流程:

  第一步:登陆活动首页

  第二步:根据MYCD的流程提示,选择自己喜欢的歌曲和CD封面,制作独一无二的MYCD,更有精品推荐CD供您直接选择;

  第三步:填写相关信息,申请新浪音乐VIP卡;

  如您的申请信息经审查合格,新浪将在二周左右将MYCD免费送货到您指定地址,并在随后的三周左右将新浪音乐VIP卡免费送到您指定地址。

  友情提醒:

  1、 新浪音乐VIP卡对用户有一定的资格要求,通常只有70%左右的用户可以通过资格审查。

  2、 由于礼物制作较复杂,每日申请用户如超过500名,则送货周期将相应延长。

  3、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新浪所有。客服咨询电话:400-700-3243

  现在就去免费定制C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