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人娱乐奖举行 群星致敬迈克尔-杰克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6:40  新浪娱乐
黑人娱乐奖举行群星致敬迈克尔-杰克逊(图)

吉米-福克斯模仿杰克逊经典造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6月28日晚,2009年第九届黑人娱乐奖(BET)颁奖礼在洛杉矶的Shrine音乐大厅举行。由于一代巨星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在周中刚刚去世,这次音乐奖的主题和重点不再是奖项的颁发,而是向Jackson的致敬。

  从Jackson 5时期经典歌曲的连唱到主持人吉米-福克斯(Jamie Foxx)身着红色皮夹克、白手套对Jackson经典造型的模仿,各路明星都今晚向黑人娱乐界的顶级明星Michael Jackson表达着他们的致敬与怀念。

  “我们不用悲伤。我们要赞颂这位伟大的黑人明星,”主持人、开场表演嘉宾Jamie Foxx说。在开场演出中,Foxx以和Michael Jackson在《Beat It》一样的造型演唱了这首名曲,而他甚至还模仿了Jackson著名的月亮舞步。

  Michael Jackson的父亲Joe Jackson代表杰克逊一家出席了今晚的音乐奖。“我只是希望他能来到这里为他自己庆贺,”他说,“很遗憾,他不能来到这里。所以我在这里为他庆祝。”Michael的妹妹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自哥哥去世之后第一次公开露面,“对你们来说,他是偶像,”Janet说,“对我们来说,Michael是家庭的一员,他会永远活在我们心里。我代表我的家庭和我自己,感谢你们的爱和你们的支持。我们都会想念他,非常感谢。”

  由于Michael Jackson的突然离世,本届BET奖临时增加了更多的嘉宾,使得出席本次音乐奖的阵容更为强大。此外,整场电视转播也增加了半个小时,而红地毯也特意加长,为了让所有想参加的人都来加入这次致敬的活动。在今年的BET奖中,碧昂斯(Beyonce)和南方饶舌歌手T.I。都获得了五项提名,成为夺奖大热门,然而,今晚BET奖已经没有人关心奖项的归属,主题只有一个,就是缅怀Michael Jackson。

  在后台,R&B女歌手齐亚拉(Ciara)已经忍不住哭了起来,她详细的向记者讲述了她曾与Jackson通电话的情景,她后悔在Jackson生前没能见上他一面。说着说着,Ciara便泪流满面,“他对我意味着很多很多。”

  Michael Jackson对全世界不同的民族、不同的文化都有着不可思议的影响力,而在黑人的娱乐世界中,他无疑有着自己特殊的位置。对于Urban音乐,他的影响力是巨大的,从Usher到Ne-Yo等后辈歌手的唱腔和舞台上的舞步就可以明显看出。而这种影响力还不止是音乐方面,作为美国最伟大的黑人明星,他还打破了种族的界限,让众多其他种族与行业的超级巨星们争相模仿他。“Michael Jackson对于世界、我们国家和我们这个领域来说都是如此的重要,”BET的女主席Debra L.Lee说,“Michael是真正的音乐之神。”

  在今晚的演出当中,Michael Jackson的影子无处不在。在最佳新人、R&B女星凯莉-希尔森(Keri Hilson)演唱的时候,背景的和声中一直都在喊着“Michael Jackon,Michael Jackson”,而主持人Jamie Foxx在颁奖礼中也换了好几套服装,模仿着Michael Jackson不同时期的经典造型。Ne-Yo演唱了Jackson最感性的歌曲之一《Lady in my Life》,Ne-Yo说:“他是那个影响我、使我想要站在舞台上的人,我爱你,也很想你。”Ne-Yo还与Jamie Foxx合唱了一首Jackson 5的经典单曲《I'll Be There》,此时,舞台的大屏幕上循环播放的是Michael Jackson不同时期的照片。刚刚在后台泣不成声的Ciara也登台献唱,演唱了Jackson那首著名的人道主义圣歌《Heal The World》。

  今晚获奖的明星在领奖时都不约而同的感谢了Michael Jackson。“今晚是为你准备的,Michael Jackson,”Beyonce拿着她得到的“最佳R&B女艺人”奖杯对着天说。“我必须要感谢Michael,他是我的英雄”。

  “我们都知道,如果不是因为Michael Jackson,现在这儿的所有人都不会站在这里,”得到最佳Hip-Hop男歌手的李尔-韦恩(Lil Wayne)说。

  “我的心现在在杰克逊一家那里,我为他们祈祷,”获得最佳男子运动员奖的NBA著名球星、“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说。

  在其他奖项的归属中,Day 26被评为“最佳音乐组合”,英国女歌手M.I.A。获得了“最佳Hip-Hop女歌手奖”,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获得“最佳男演员奖”。KFC MAN/文

  2009年BET奖获奖名单:

  最佳R&B女歌手:Beyonce

  最佳R&B男歌手:Ne-Yo

  最佳组合:Day 26

  最佳Hip-Hop男歌手:Lil Wayne

  最佳Hip-Hop女歌手:M.I.A。

  观众选择奖:T.I. feat. Rihanna - “Live Your Life”

  最佳合作奖:Jamie Foxx feat. T-Pain - “Blame It”

  最佳新人:Keri Hilson

  最佳福音音乐人:Mary Mary

  最佳音乐录影带:Beyonce - “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

  最佳录影带导演:Benny Boom

  最佳男演员:Will Smith

  最佳女演员:Taraji P. Henson

  最佳男运动员:LeBron James

  最佳女运动员:Serena Williams

  BET J奖项:Jazmine Sullivan

  人道主义大奖:Alicia Keys,Wyclef Jea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