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首播份额破十 非黄金时段创黄金收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8:45  新浪娱乐
“快女”首播份额破十非黄金时段创黄金收视

“快女”首播份额破十

  新浪娱乐讯 6月26日,2009快乐女声第一场总决赛直播轻松获得同时段收视冠军。虽然播出时间推迟到晚上10点30分,但是依然不减观众热情,1.9的收视率和10.66%的收视份额都在同时段独占鳌头,收视数据的绝对值已经逼近湖南卫视周末黄金档王牌节目《大本营》及《天天向上》,其中年轻观众更是占据了收视的半壁江山,可见"快乐女声"在全国观众心目中的地位之高。

  湖南卫视2009快乐女声于6月26日正式上星播出,全国10强突围赛的第一场比赛不但诞生了3位直接进入全国10强的选手,亮相的18强也让全国的观众耳目一新,感受到了新一届"快乐女声"的非凡魅力。

  从央视-索福瑞收视调查上可以看到,6月26日播出的"快乐女声"全国突围赛第一场比赛获得了收视率1.9,收视份额10.66%的骄人战绩,同时段排名全国第一,领先优势十分明显,约有4400万观众收看了本场比赛,对其中选手们的表现也赞不绝口。尤其是18强放松的状态,更是为她们赢得了每堂喝彩。另外,记者从收视数据上可以看到,在观众的构成上,年轻观众对节目的贡献斐然,4-33岁的青少年观众群体占到收视构成的49%,接近半壁江山,但是33岁到55以上的观众也有近一半的构成,可见"快女"的非凡魅力,已经足以超越年龄的区隔,深入每个观众的心中。尤其是在最后一组选手PK时收视达到最高峰值,在23岁以下观众份额最高峰值有41.8%。

  另外从各大城市的收视数据来看,可谓全线飘红。湖南卫视在时隔三年重启女声类选秀节目,也使得期待已久的观众们有了一个去欣赏的平台。在所有的城市中,大本营长沙的收视成绩最为惊人,6.5的收视率和33.03%的收视份额都可以称得上是惊世骇俗的成绩,另外,昆明、成都、太原三大唱区因为选手的去留而备受关注,三大城市的收视率都超过3.0,收视份额分别达到14.62%、13.45%、19.31%;天津、南京、武汉、重庆、福州、南昌、杭州的收视率均突破2.0,上海、广州、郑州、哈尔滨也均突破了1.0的收视率。在22个收视城市中,有半数城市的收视超过收视值,可见"快乐女声"席卷的"快乐风暴",已经深入了每个观众的心中,接下来第二场10强突围赛,将更加引人关注。

  7月3日(本周五)晚10:30,"2009快乐女声"10强突围赛第二场即将如约开幕,10强中最后7个席位归属谁家?谁又将遗憾告别这个梦想舞台?湖南卫视将全程直播比赛精彩盛况,敬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