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达人首轮比赛结束 5对选手表现可圈可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21:38  新浪娱乐
麦克达人首轮比赛结束5对选手表现可圈可点

最佳气质组合——李巍和孙雪

麦克达人首轮比赛结束5对选手表现可圈可点

最具亲和力组合——张耀灏和田小琴

麦克达人首轮比赛结束5对选手表现可圈可点

最佳才艺组合——李金凌和杨茜茜

麦克达人首轮比赛结束5对选手表现可圈可点

最佳火辣组合——李侠和王伟美

  新浪娱乐讯 这个夏天,选秀热潮再次犹如一股劲浪向我们扑面而来。由旅游卫视联手和路雪打造的可爱多《麦克达人甜蜜派》音乐秀就像他的名字一样以清新甜蜜的感觉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第一期节目播出后,许多观众和评委都对男女组合比赛形式表示出强烈的关注和浓厚的兴趣,这5对个性突出和表现张扬的选手也被观众们冠以不同的称号,下面我们就从不同的侧面盘点一下这几对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选手。

  ² 最具夫妻相选手——孙晓亮和冯美娇

  这两对选手一出场,无论是外形还是声音默契度都引起了现场观众的一片欢呼,表演结束后,更是被网络评委现场调侃可以去“领证”了。而俩人也很有默契的在表演结束后两手紧握,其中的甜蜜感觉究竟是来自于对音乐上的契合还是对彼此的欣赏,值得我们期待。

  ² 最佳气质组合——李巍和孙雪

  这一对组合,男的外形俊朗,女的气质阴柔。表演起来无论是舞蹈还是歌唱都十分养眼,这或许就是长相好的好处。一曲悲情歌曲配合漫天飘起的雪花,让嘉宾评委艾敬老师仿佛也想起了自己曾经年轻青涩时的恋情。

  ² 最佳才艺组合——李金凌和杨茜茜

  一个是外号popping小王子的李金凌,一个是甜蜜热辣的杨茜茜,这样的组合碰撞又给我们带来了什么样的惊喜和意外。一首动感十足、配合说唱的歌曲结束后,一切谜团揭开了。他们的组合可谓是如虎添翼,各自将彼此的长处发挥到了极致,精湛的表演让现场观众如亲临一场演唱会,大呼过瘾。

  ² 最佳火辣组合——李侠和王伟美

  爵士流行风是李侠的独家秘籍,而从小就学习音乐的王伟美更是精通各种音乐流派。俩人都有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在舞台上的配合也是天衣无缝。共同完成的一首《热情的沙漠》被朱桦老师点评为火树银花的表演,更是激起了现场观众的一片掌声和欢呼声。

  ² 最具亲和力组合——张耀灏和田小琴

  俩人都属于含而不露的选手,张耀灏已是小有名气的校园歌手,有深情的唱腔和完美的高音转换。田晓琴是5位女选手中唯一一位非科班出身的业余选手,其甜蜜乖巧的外形极具亲和力。这一对组合的魅力不仅在于歌唱本身,更是俩人身上所独具的亲民气质。

  这5对选手的不俗表演让嘉宾评委和现场观众过目不忘。接下来,可爱多麦克达人还会有更多的精彩表演奉上,相信这样一场声具备的音乐秀一定会给你的夏天带来别样的风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麦克达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