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杰克逊尸检报告泄露 秃头暴瘦几乎毁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0:04  新浪娱乐
传杰克逊尸检报告泄露秃头暴瘦几乎毁容

07年12月,杰克逊现身拉斯维加斯时情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杰克逊的尸检报告被传泄露。该泄露中的报告称,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临终时已经形如枯骨并几乎秃头,在他的胃中除了药片外,几乎没有找到食物。而从尸检中可以判定,杰克逊至少做了13次整形手术。而此次泄露版本报告的真实性尚未被证实。

  尸检结果让人惊恐

  尸检专家在杰克逊的臀部、大腿、肩膀等多处都发现有明显的针孔痕迹,相信是多年注射麻醉剂、止痛药的结果(据悉,杰克逊每天注射三次)。另外,从外科手术留下的疤痕可以判断,杰克逊生前至少进行了13次整容手术。

  洛杉矶法庭尸检部门在为这位身高178cm的歌手尸体进行详细检查后,得出了以下惊人的结果:

  体重狂降至50公斤左右,可见杰克逊生前每天只吃一顿饭。病理学家发现他的胃是空的,只有了一些部分溶解的药片。这些药片是在他因注射止痛药而心脏停跳之前服下的,样本已经被送往毒物学处进行检测;

  几乎没有头发,杰克逊死亡时他还带着假发。病理学家透露只有一层薄薄的类似绒毛的头发覆盖着他的头皮;

  多处肋骨骨折,这是医生在弥留之际对杰克逊采取了心脏复苏急救所致。另外在他心脏的上部及周围,还发现了四处注射痕迹,这表明急救人员曾试图通过直接注射肾上腺素的方式激活他的心脏。其中三次注射刺穿了心脏壁,留下伤口,但第四次注射没有刺中部位,打在了肋骨上;

  尸检结果还发现了杰克逊膝盖、胫骨上无法解释的擦伤和后背上的新近割伤;

  由于多次整形,杰克逊曾经英俊的脸上布满了手术伤疤,他的鼻梁已经消失,鼻子右侧还有部分塌陷。

  一位与杰克逊家关系亲近的人表示:“当看到他的惨状时,杰克逊的家人和粉丝们会震惊的。他瘦的皮包骨,头发几乎全部脱落,临终前除了药片几乎没吃任何东西。注射的针孔遍布全身,多年的整容手术几乎使他毁容……他的医生和身边的追随者把这说成是他自身的原因,但有些人是有责任的。”

  私人医生面临调查

  这场悲剧的另一个焦点,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瑞德-穆雷(Conrad Murray),在杰克逊出事前最后一次给他注射了杜冷丁。目前,穆雷正面临严重的调查。

  当时,他给杰克逊进行心脏复苏急救时,丧失意识的杰克逊躺在床上。而一般受过训练的人都知道急救守则第一条,被救人应该脸朝上躺在坚硬的表面上。因此,专家组认定一位医生犯了这么严重的错误,潜在地丧失了宝贵的急救时间。

  在随后的氧气面罩和插管治疗中,他再一次造成了更多伤害。很讽刺的是,尸检结果还显示,杰克逊临终前正处于皮肤癌的康复期。

  在第一次尸检排除了他杀的可能性后,在杰克逊家人的要求下,第二次时间在当地时间上周六秘密举行。(龙龙/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