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私人医生律师披露内情 否认为杰克逊打止痛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2:21  京华时报

  歌王迈克尔·杰克逊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的律师28日说,杰克逊被默里发现时仍有微弱脉搏,身体温热。他同时否认默里曾为杰克逊开过或注射强力止痛药杜冷丁。此外,杰克逊家一名友人当天还透露,杰克逊葬礼可能于下月1日在他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寓所“梦幻庄园”举行。

  杰克逊当时仍有脉搏

  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与杰克逊朝夕相处直至其最后时刻。默里27日在律师爱德华·谢尔诺夫的陪同下接受了警方3个小时的问讯。警方在问讯后表示,他们不认为默里是与杰克逊之死有关的“嫌疑人”。

  谢尔诺夫告诉美联社记者,默里发现卧床的杰克逊没有呼吸后,立即为他实施心肺复苏术。“他无意发现杰克逊躺在床上,后者已没有呼吸,”他说,“但杰克逊当时身体温热,仍有脉搏。”

  谢尔诺夫说,由于杰克逊当时十分虚弱,默里实施心肺复苏术时“将手放在杰克逊背后,(为抢救)提供必要帮助”。他否认默里在杰克逊死前为他注射止痛药。

  杰克逊家人27日雇用独立病理学家对杰克逊尸体完成二次尸检,寻找死因。洛杉矶县验尸官先前在验尸报告中说,杰克逊死前服用处方药。死前陪伴他身边的默里因此受到各方关注。

  老父欲“独占”抚养权

  28日举行的“黑人娱乐电视”颁奖礼俨然成为杰克逊纪念活动。众多明星当天穿着印有杰克逊头像的T恤和套装出席,向这位流行歌王致敬。迈克尔·杰克逊的父亲老杰克逊在红地毯仪式上发表声明,称自己和妻子拥有处理杰克逊身后事和照料他子女的“唯一权利”。目前,杰克逊的专辑作品、生前所用物品和相关纪念品开始热销热拍,“钱景”看好。业内人士认为,拥有杰克逊音乐版权的唱片公司可能会大赚一笔。

  虽然老杰克逊的表态不免让人联想他和妻子也想从中“分杯羹”,但他在声明中强调,照料杰克逊的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是他手头“第一要务”。而杰克逊家友人、《迈克尔·杰克逊:面具背后的人》一书作者之一斯特西·布朗告诉记者,杰克逊葬礼可能于下月1日在“梦幻庄园”举行,那里将成他的安葬地。据新华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