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韶涵为邮轮演唱会造势 要推周杰伦林俊杰下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4:05  广州日报
张韶涵为邮轮演唱会造势要推周杰伦林俊杰下海
要在邮轮上开唱,张韶涵和林俊杰很兴奋。王腾摄

  本报讯(记者苏蕾、实习生王腾)6月29日下午,“‘雪碧’音乐邮轮劲爽行”在香港维多利亚港的丽星邮轮宝瓶号甲板上举行了启动仪式,超人气偶像张韶涵林俊杰不仅现场献唱了《我恋爱了》、《小酒窝》等歌曲,还与粉丝展开了名为“水中夺宝”的互动游戏。据介绍,周杰伦、张韶涵及林俊杰10月底将在邮轮上为560名幸运粉丝奉上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唱会,3人还将为此一起创作一首新歌。

  张韶涵和林俊杰均兴奋地表示,虽然和周杰伦是好朋友,但10月份的演唱会将是三人首次联袂演出,也将是他们首次在邮轮上开唱。自己虽然不会游泳,但张韶涵却扬言10月要将林俊杰和周杰伦都推下海去。对于有歌迷担心3人会晕船,张韶涵信心十足道:“不会,唱歌投入了就会忘记,只要到时没暴风雨就行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韶涵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