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将暂别歌坛 内地巡演将成告别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7:26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郑照魁) 蔡依林日前在内地做宣传时公开表示,她将在今年下半年给自己放一个长假。从5月开始,她就曾以腰伤为由封舞两个月,而据记者了解,这一决定是其经纪公司华纳音乐及天熹娱乐联合决定的。昨日从台湾再次传来消息,其公司企宣表示,接二连三地放长假,说明蔡依林的健康出了一些状况。如果调整状况不理想,不能排除蔡依林延长假期的可能。

  这个答案同时意味着蔡依林将在很长时间内脱离观众的视野。加盟新公司不到一年,她就给自己放长假,更是一个不同寻常的举动。有业内人士分析,去欧洲度假基本可以看做是她暂别歌坛的代名词。按照现在蔡依林经纪公司曝光的资料显示,在今年夏天,她将和罗志祥等一干明星在内地举办巡回演唱会及零星的新专辑宣传活动。如果一切如蔡依林所表示的那样,那么巡回演唱会很有可能就代表着她暂别歌坛的一次告别演出。所以,蔡依林和罗志祥等7组明星进行的巡回演唱会基本可以看做她在暂别歌坛前的最后4场大型演出。

  据了解,虽然此次演唱会有7组嘉宾,但主办方对蔡依林的重视程度超乎寻常。而蔡依林对本次内地巡演也是充满期待,并表示,“只要大家表现得很热情,我就会感觉很High。”她还透露,在这次内地巡回演唱会上肯定会演唱《大丈夫》等快歌。言下之意,自己届时肯定会解除封舞令,在给自己放长假之前,和歌迷一起High翻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