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生前已肺部受损无法唱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0:08  信息时报
迈克尔-杰克逊生前已肺部受损无法唱歌(附图)

私人医生穆雷

  信息时报讯 迈克尔·杰克逊的死因尚未查明,不过他的家人认为私人医生穆雷对迈克尔的死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然而曾经为迈克尔治疗过的医生认为,滥药的迈克尔其实在6年前就曾昏迷过一次差点过世,而且曾爆料指迈克尔患“甲一型抗胰蛋白酵素缺乏症”怪病的记者伊恩·哈珀林透露,迈克尔生前因厌食症而激瘦,他肺部有病不能唱歌,去世前一周更悲观地说死了更好。

  据悉,穆雷在迈克尔猝死前3小时,曾替迈克尔注射了杜冷丁。根据消防当局公开的报案录音,默里拨打911后曾在床上替迈克尔进行心肺复苏。专家认为在软绵绵的床上进行心肺复苏,胸膛并不受力。英国《星期日镜报》指,迈克尔心脏之后停顿,穆雷最后用力在迈克尔心脏打强心针。专家指,在危急下向病人心脏直接打针无可厚非,但英国格拉斯哥痛苦管理学教授瑟普尔认为,若迈克尔注射杜冷丁后心脏停顿,穆雷其实应立即替他注射烯丙羟吗啡酮(Nalexone)增加病人呼吸频率。专家也很不解怎么穆雷没有携带心脏电击器,仅替迈克尔进行人工呼吸。洛杉矶警方前天和穆雷问话数小时后,虽然没有证据显示他犯错,但他对迈克尔猝死经过没能详细描述,使得迈克尔的家人继续对他存疑。杰克逊家人还很担心3个孩子的健康问题,因为杰克逊孩子的家庭医生,也是穆雷。

  留下13页虐儿剧本

  信息时报讯 英国《世界新闻报》获得一份迈克尔·杰克逊生前创作的剧本,故事由女儿帕丽斯和幼子王子二世扮演剧中两位主角。剧本名叫《秋千上的孩子》,全长13页,是迈克尔2006年,也就是他被判性侵犯儿童罪名不成立后一年所写的。故事开始时,帕丽斯和王子二世在荡秋千,后来两人被一班野狗狂追,两人逃到田野,遇见一个用弹簧刀的变态杀手。在目睹变态杀手残杀妻子孩子之后,帕丽斯与王子二世逃到黑森林,而变态杀手尾随其后,此时王子二世哮喘发作,最后昏倒。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被杀手抱回家中,而身边的帕里斯对着王子二世说“他不会伤害你的”。笔迹专家肯定剧本是迈克尔的手笔,并指出故事的内容反映迈克尔已人格分裂,将自己投射在变态杀手身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