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前妻爆猛料:我生的不是MJ亲骨肉

  本报讯(记者 徐力) 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死亡的具体原因尚未查明,昨日,英国媒体又有猛料爆出,杰克逊的第二任妻子德博拉·罗维表示,她为杰克逊生的儿子王子和女儿帕丽丝均不是他的亲骨肉。

  虽然三个孩子目前仍由杰克逊的母亲照顾,但有报道称,迈克尔第二任妻子罗维,也就是长子和次女的生母仍拥有二人的抚养权,据悉,罗维曾签字同意放弃抚养权,但最近又前往法院申请孩子的监护权,成功令先前的协议被宣布无效,故她目前能够以两名子女的合法母亲身份申请监护权。

  不过英国媒体报道称,罗维生两胎都是人工受孕,精子是别人的,儿子王子和女儿帕丽丝均不是杰克逊的亲骨肉。据悉,罗维曾是皮肤科诊所护士,她表示,在与杰克逊结婚后,杰克逊想要小孩,于是她说:“我愿为你生。”但两人婚后从未同房,甚至没住在一起。她说:“我拿了钱,接受人工受孕,但精子不是杰克逊的。生完帕丽丝,我的子宫受伤而无法再生,他便一脚把我踢开。”离婚后,杰克逊给她约5000万元人民币让她放弃监护权。

  遗产高达12亿美元

  昨日,有外媒为天王算了一笔账,尽管挥霍无度,但迈克尔留下的遗产数额仍将高达12亿美元。

  演唱会退票

  损失达8500万美元

  主办方AEG公司需要开始办理7月13日杰克逊“谢幕”演唱会退票事务,据称这次退票的总金额将会高达8500万美元。AEG公司已面临破产危机。

  本周下葬梦幻庄园

  杰克逊的哥哥透露称,他们可能会为杰克逊同时举办两场葬礼,一场是家族性质的,而另外一场则是专为他的粉丝们准备的。杰克逊家族的一位朋友更是透露,首场葬礼可能安排在周三,地点在杰克逊的梦幻庄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