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22年前到过中山市 与孩子合影定做中山装

  22年前,也就是1987年,在香港度假的迈克尔·杰克逊曾以游客的身份第一次踏上中国内地的土地,低调探访了广东省中山市,这也是他生平唯一一次中国内地行。    

  6月27日晚上,有记者联系上了定居在美国、原籍贯中山的刘广志。曾供职于中山国旅的刘广志,在1987年10月23日,作为迈克尔·杰克逊的导游,陪同其游玩中山。短短一日游中,迈克尔·杰克逊曾说:“中山的自然风光与瑞士很像,一切都是如此翠绿。”

  “他没有什么架子,也不像后来那样身旁簇拥着许多保镖。他走在雍陌村的青石板路上,好奇地望着襁褓中的婴儿,和村里的孩子们打着招呼,与在家门口晒太阳的老妇人合影。”迈克尔·杰克逊与雍陌村孩子的两张合影,后来出现在他的自传中。而迈克尔·杰克逊在图片下方表达了当时的感受:“在中国看到那些孩子的时候,我无法抗拒孩子对我的吸引。”    

  当天中午在温泉度假村进餐,“由于杰克逊当年吃素,我们为他准备了素食,看起来他对食物并不太挑剔。”饭后,一行人来到南朗的翠亨村,参观孙中山故居和中山纪念中学。迈克尔·杰克逊还好奇地打听了“中山装”的由来和设计特点。“据说他回港之后委托香港方面量身定做了中山装,带回美国。”(林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