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律师称杰克逊被发现时仍有脉搏

  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穆雷的律师28日说,杰克逊被穆雷发现时仍有微弱脉搏,身体温热。他同时否认穆雷曾为杰克逊开过或注射强力止痛药杜冷丁和奥施康定。

  穆雷代理律师爱德华·谢尔诺夫告诉美联社记者,穆雷25日下午在杰克逊位于洛杉矶市租住的寓所内,发现卧床的杰克逊没有呼吸后,立即为他实施心肺复苏术。“他只是无意中发现杰克逊躺在床上,后者已经没有呼吸,”他说,“但杰克逊当时身体温热,仍有脉搏。”

  而据《太阳报》最新公布的尸检消息,MJ死去时胃部全是药片,心脏部位有几处注射痕迹,膝盖与小腿处有奇怪的瘀伤。(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