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验尸结果外泄 身体布满针孔皮包骨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0:28  新浪娱乐
杰克逊验尸结果外泄身体布满针孔皮包骨头(图)

迈克尔-杰克逊“皮包骨”,仅剩51公斤

杰克逊验尸结果外泄身体布满针孔皮包骨头(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的官方验尸结果昨天外泄,显示他死时已是五劳七伤,犹如一具空壳骷髅。他的身体布满针孔,胃内只有未完全融化的药丸,身上还有多处整形手术遗下的疤痕,头发也几乎完全脱光。

  迈克尔家人、媒体就其死因提出种种疑问,外间甚至猜疑迈克尔可能因心力交瘁而自杀。英国《太阳报》等多份报纸英国时间昨日(6月29日)即时报道这份验尸结果。身高一点七八米的迈克尔,死时体重只有约51公斤,属于“极度消瘦”。病理学家在其胃内找不到食物残余,只有一些未完全融化的药丸,有关药物的样本已送往作毒理化验。这个发现显示他死前至少6小时未有进食,只服用过药物,也可证实有关他患上厌食症及每天只吃一顿的说法。

  迈克尔身体里里外外都是伤,除了臀部、大腿及肩膀布满打针后遗下的针孔伤口,相信是他长年累月每日注射三次止痛药的结果。他的膝盖及两条小腿都有不明瘀伤,其背部也有一些割伤,显示他近期曾跌倒。另外,他有数条肋骨断裂,相信是因为救援人员为他进行心外压急救时,把他的肋骨弄断。而他的心脏及附近位置有四处针孔,相信是医生于迈克尔垂死时为他注射肾上腺素遗下的针孔,其中三个直达心脏,穿破心壁,而第四个则落在肋骨。还有一些因使用氧气罩及插入喉管所致的损伤。

  据悉,迈克尔至少整容13次,所以他身体上也遗有大量手术疤痕,其鼻子右侧更加部分塌陷。而他死时几乎没有头发,头上戴着假发,病理学家形容他头皮上仅有好像“桃子绒毛”的头发。他左耳之上的一部分皮肤更是完全光秃,估计应是1984年他拍摄汽水广告时意外烧伤后的结果。

  消息人士称,迈克尔的家人及乐迷知道他死时的可怖情况,定必十分震惊。他说:“他死时只有皮包骨,头发全脱落,只吃了药丸,全身针孔,多年的整形手术导致外貌扭曲,所有都显示他近年生命已走到尽头。”但令人感到讽刺的是,验尸结果显示他早前因治疗皮肤癌,接受手术切出胸部一些细胞,有关治疗却取得令人满意的成效。

  迈克尔之死仍有大量疑团未解,其家人声称警方没有清楚交代事发经过。坊间媒体也质疑,迈克尔随行人员在他不省人事后50分钟才报警,而且仅表示“一名50岁男子急需救治”。英国媒体甚至猜疑,迈克尔在筹备演唱会的高压下心力交瘁,可能不堪失败而选择自杀。不过,迈克尔死因可能永远众说纷纭,一如猫王皮礼士利死后30年,死亡过程仍未水落石出。(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