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抢购杰克逊精选碟 2日卖出30万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0:39  新浪娱乐
全球抢购杰克逊精选碟2日卖出30万张(图)

MJ的唱片在全球掀起抢购潮,更登上销量榜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自迈克尔-杰克逊(MJ)逝世后,其唱片在全球掀起抢购潮。据英国HMV的发言人透露,MJ逝世后不足24小时,其大碟销量即急升80倍,短短2日内更卖出30万张大碟及细碟,创下一日内的最高销量纪录。

  至于MJ于2003年推出的精选碟《Number Ones》,更由上周的121位急升至冠军位置,升幅比猫王约翰-列侬逝世时更强劲。

  另外,著名歌曲下载网站iTune指出,MJ的歌曲在全球每个国家(日本除外)均成为下载榜冠军。(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