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记作家揭杰克逊心路历程 指其深受娈童案困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1: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猝逝令人难以置信,与他识于微时的知己传记作家塔拉博雷利也认为这是悲剧,并指出迈克尔深受娈童丑闻所困扰,被案件折磨得完全失去了风采。

  1991年为迈克尔撰写传记《魔力与疯狂》(Michael Jackson:The Magic and the Madness)的传记作家塔拉博雷利于1970年初遇迈克尔,当时迈克尔11岁,塔拉博雷利13岁,二人在黑人乐坛天后黛安娜-罗斯的演唱会后台认识。塔拉博雷利忆述迈克尔早年是对未来充满憧憬的年轻人。但性骚扰案令他完全改变,演艺事业也开始走下坡。

  塔拉博雷利说他所认识的迈克尔极为怕痛,并且长期受慢性痛症困扰,包括他日渐苍老令整容无数次后的后遗症涌现,迈克尔的背部、膝盖及八十年代中期拍摄汽水广告时弄伤的后脑,也从未康复过。塔拉博雷利引述迈克尔曾向密友透露自己正在受苦,他对止痛药已经到达上瘾的程度,没有止痛药,他不能活多过一天。

  塔拉博雷利又指,迈克尔不愉快的童年令他喜爱儿童和疼爱子女,他是一个充满爱心的父亲。塔拉博雷利又忆述迈克尔对婚姻的看法,认为他是一个对感情和婚姻很认真和执着的人。塔拉博雷利指1994年他因得悉迈克尔将与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女儿丽莎玛莉结婚,于是率先在电台以开玩笑口吻透露两人的婚讯,结果被迈克尔来电大骂一顿,但迈克尔在1995年真的娶了丽莎玛莉为他的首任妻子。(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