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珍妮-杰克逊洒泪悼亡兄 观众感动落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1:47  新浪娱乐
珍妮-杰克逊洒泪悼亡兄观众感动落泪(图)

珍妮-杰克逊上台道出丧兄之痛,令人动容,不少观众洒下热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MJ)去世后,多个致敬活动随即举行,以美国时间前日(6月28日)举行的黑人娱乐电视(BET)颁奖礼最为盛大。MJ的妹妹珍妮-杰克逊在颁奖礼上洒泪悼亡兄。

  除了大批知名黑人歌手红星如碧昂斯(Beyonce)及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等出席,并向前辈巨星MJ献唱致敬外,MJ生前最疼爱的妹妹珍妮-杰克逊突然现身并在台上含泪讲丧兄之痛,场面感人!

  6月25日下午才抵达洛杉矶赶不及送MJ最后一程的珍妮,连日来为处理哥哥的身后事疲于奔命,前日一身白色素服的珍妮在颁奖礼完结前独自上台首度公开讲感受,全场人士均站立鼓掌。

  她说:“我全家都想出席今晚的颁奖礼,但这实在太痛苦,所以他们选择我出来同大家讲感受。对你们来说迈克尔是偶像,但迈克尔是我们的家人,他会在大家心中永存!我谨代表我及家人对大家讲,多谢你们的爱及支持。我们好挂念他,多谢大家!”

  当珍妮讲很挂念MJ时,她显得有点激动,差点忍不住落泪,现场更有观众忍不住感动垂泪。跟着担任颁奖礼主持的杰米-福克斯及以MJ打扮出现的男歌手Ne-Yo上台,率领观众合唱MJ在Jackson 5时期的首本名曲《I'll Be There》,当时二人背后播出一张MJ与珍妮的童年合照,将感人气氛推上高峰!

  杰米-福克斯除了唱歌悼念MJ外,还穿上MJ的招牌红色皮衣出场大跳MJ的招牌舞如Moonwalk及倾斜45度的高难度舞步,倾斜之时他更要别人扶着来完成舞步,相当搞笑!

  杰米还笑言自1983年之后,一直没有跳过Moonwalk,又劝观众毋须太伤心,因为大家是想庆祝MJ的乐坛成就。期间他笑道:“如果没MJ,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或会在街边卖薯条!”

  其他出席的嘉宾如Beyonce及其老公Jay-Z和Ciara等也有上台唱歌悼念MJ,至于之前传闻会出席颁奖礼唱歌哀悼偶像的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及Justin Timberlake最终都缺席,就连获颁观众之选奖的蕾哈娜(Rihanna)也缺席。

  身穿婚纱的Beyonce唱出《Ave Maria》及《Angel》两首哀怨歌曲向MJ道别,但有传媒质疑她何以选择穿婚纱来哀悼MJ!获最佳女歌手的她上台领奖时说要将奖座送给MJ。

  至于勇夺最佳男运动员的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领奖时也有慰问MJ家人。其他获奖的有:获最佳男歌手的Lil Wayne及人道奖得主Alicia Keys及Wyclef Jean、最佳合唱杰米-福克斯及T-Pain等。(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